稿件搜索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2076        证券简称:*ST雪莱        公告编号:2021-00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01月0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核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报告期内,为满足快速增长的紫外线杀菌灯市场需求,公司扩大产能规模、提升生产效率,全力开拓紫外线杀菌灯业务,2020年紫外线杀菌灯营业收入同比增长超90%,约为1.1亿元至1.25亿元;子公司深圳市卓誉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加大业务开拓力度,加强成本费用管控,盈利能力提升。

  2、报告期内,公司积极推进债务重组事项,以争取债权人的债务豁免,减轻偿债压力。公司通过与债权人签署债务重组协议(含执行和解协议、法院民事调解书)及收到债务豁免/免除通知函方式,并已实施完成的债务规模(指债务重组前的账面金额)约为13,389.85万元,债务豁免金额约为9,211.02万元。

  3、报告期内,为提高公司资产使用效率,公司对生产基地及办公场地进行整合规划,将部分闲置自有房地产转为投资性房地产,用于出租获取收益,变更后,公司通过评估对该投资性房地产公允价值进行估价后增加公司净资产约为9,611.20万元。

  4、预计2020年非经常性损益对当期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3,600.00万元。

  四、风险提示

  1、本次业绩预告数据仅为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核算数据,未经审计机构审计,与2020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修订)》和《关于发布<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修订)>的通知》的有关规定,如公司后续披露的2020年年度报告相关财务指标与本次业绩预告数据无重大差异,则公司股票在2020年年度报告披露后可能被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同时,如公司2020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净利润经审计仍为负值,则公司股票在2020年年度报告披露后可能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3、公司目前预测2020年末净资产为820.00万元至1,200.00万元,如经审计后公司2020年末净资产变为负值,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修订)》第14.3.1条和《关于发布<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修订)>的通知》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月1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