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震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上市流通 公告

  证券代码:688418         证券简称:震有科技         公告编号:2021-00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数量为1,713,977股,涉及股东账户数量293个,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8853%,限售期为6个月;

  ● 本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1月22日。

  一、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类型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20年6月17日出具的《关于同意深圳震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1172号)核准,同意深圳震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震有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注册申请,公司首次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发行数量4,841万股,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股票于2020年7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发行完成后总股本193,610,000股,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154,175,47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9.63%,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9,434,52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37%。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属于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均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时参与网下向符合条件的投资者询价配售并中签的配售对象,锁定期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六个月,该部分限售股股东账户数量为293个,对应的股份数量为1,713,97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853%。具体详见公司于2020年7月1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深圳震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结果公告》。本次解除限售并申请上市流通股份数量1,713,977股,现锁定期即将届满,将于2021年1月22日起上市流通。

  二、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属于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自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形成至今,公司未发生因利润分配、公积金转增导致股本数量变化的情况。

  三、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的有关承诺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属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各配售对象承诺所获配的股票限售期限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六个月。

  除上述承诺外,本次申请上市流通的限售股股东无其他特别承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申请上市的限售股股东均严格履行相应的承诺事项,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四、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认为:

  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之日,震有科技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股份持有人严格遵守了其在参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中做出的承诺。

  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数量及上市流通时间等相关事项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

  保荐机构对震有科技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事项无异议。

  五、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情况

  (一)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总数为1,713,97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853%。

  (二)本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1月22日。

  (三)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四)首发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表

  

  六、上网公告附件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圳震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深圳震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1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