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北京弘高创意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504           证券简称:弘高创意           公告编号:2021-00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弘高创意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月1日和2021年1月7日,分别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将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01,2021-003),公司控股股东北京弘高中太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弘高中太”)持有的59,854,225股股票和96,749,485股股票分别流拍。近日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将于2021年1月28日10时至2021年1月29日10时在京东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第二次公开拍卖。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总股本1,025,800,523股,弘高中太与北京弘高慧目投资有限公司为一致行动人。本次司法拍卖的股份合计156,603,71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26%,拍卖股票为首发后限售股,限售原因为业绩承诺未履行,股份尚未注销。

  以上拍卖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活动造成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弘高创意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月14日

  

  证券代码:002504         证券简称:弘高创意         公告编号:2021-006

  北京弘高创意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所持公司股份将被司法变卖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弘高创意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2月4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将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52),公司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北京弘高慧目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弘高慧目”)持有的125,425,587股股票第二次拍卖流拍。近日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21年1月1日10时开始至变卖期60日当天10时止淘宝网司法变卖网络平台上进行公开变卖。

  一、本次变卖基本情况:

  

  公司总股本1,025,800,523股,北京弘高中太投资有限公司与弘高慧目为一致行动人。本次司法变卖的股份合计125,425,58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23%,变卖股票为首发后限售股,限售原因为业绩承诺未履行,股份尚未注销。

  二、其他相关说明及风险提示

  1、本次股份被变卖事项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影响,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

  2、目前变卖事项尚在公示阶段,后续可能将涉及竞拍、缴款、法院裁定、股权变更过户等环节,如上述程序完成,公司股东结构发生变化,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按照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弘高创意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月14日

  

  证券代码:002504       证券简称:弘高创意       公告编号:2021-007

  北京弘高创意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四季度装修装饰业务主要经营情况简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6号—上市公司从事装修装饰业务》等相关规定,北京弘高创意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四季度装修装饰业务主要经营情况如下:

  2021年第四季度订单情况:

  单位:万元

  

  注:上述相关数据为阶段性数据且未经审计,仅供投资者参阅。

  特此公告

  北京弘高创意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月1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