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第四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 监事会主席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10        证券简称:爱康科技        公告编号:2021-01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月13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四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同日召开的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监事会主席的议案》,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关于选举第四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赵剑先生于2020年12月31日提交书面辞职报告。赵剑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副总裁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月4日披露的《关于公司董事兼副总裁辞职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1)。现公司选举易美怀女士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任期自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易美怀女士与何前女士、杨胜刚先生组成第四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其中何前女士为主任委员。期间如有委员不再担任公司董事,将自动失去审计委员会委员的资格。

  二、关于选举公司监事会主席

  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监事会主席的议案》,选举官彦萍女士(简历附后)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特此公告!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一月十四日

  附件:

  官彦萍女士:198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毕业于中山大学。先后担任过江苏爱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秘书、总裁办主任、人力资源总监、副总经理,苏州爱康能源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等职务。现任公司监事、总裁办公室主任。

  官彦萍女士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官彦萍女士本人持有爱康科技145,600股。官彦萍女士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受到中国证监会的行政处罚,未受到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公开谴责或通报批评,不存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定不适合担任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亦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官彦萍女士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公司查询,官彦萍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代码:002610        证券简称:爱康科技        公告编号:2021-015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和要求,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临时会议决定于2021年1月29日(星期五)召开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将会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2、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2021年1月13日召开的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3、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已经董事会审议通过,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2016年修订)》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召集人的资格合法有效。

  4、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1年1月29日(星期五)下午14:00;

  (2)网络投票时间: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21年1月29日9:15-9:25、9:30-11:30和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进行网络投票的起止时间为2021年1月29日上午9:15至2021年1月29日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5、会议的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1)现场投票:股东本人出席现场会议或者通过授权委托书(详见附件二)委托他人出席现场会议。

  (2)网络投票: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向全体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同一股份只能选择现场或网络表决方式中的一种,同一股份通过现场或网络方式重复进行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6、股权登记日:2021年1月22日(星期五)

  7、出席对象

  (1)截至2021年1月22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

  8、现场会议地点:张家港市经济开发区金塘西路101号公司三楼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关于申请2021年度债务性融资授信的议案;

  2、关于2021年度为控股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

  3、关于2021年度对外提供担保的议案;

  3.01关于继续为苏州爱康薄膜新材料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3.02关于继续为江苏爱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3.03关于继续为上海爱康富罗纳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3.04关于继续为苏州爱康能源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3.05关于继续为南通爱康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3.06关于继续为赣州发展融资租赁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3.07关于继续为赣州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提供反担保的议案

  3.08关于继续为江西慧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3.09关于继续为江阴达康光伏新能源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3.10关于继续为汤阴爱康能源电力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3.11关于继续为磁县品佑光伏电力开发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3.12关于继续为南召县中机国能电力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3.13关于继续为伊川县佳康电力开发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3.14关于继续为无棣爱康电力开发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3.15关于继续为莒南鑫顺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3.16关于继续为五家渠爱康电力开发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3.17关于继续为凤庆县爱康电力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3.18关于继续为禄劝县爱康能源电力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3.19关于继续为孝义市太子可再生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3.20关于继续为朝阳爱康电力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3.21关于继续为锦州中康电力开发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3.22关于继续为大安市爱康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3.23关于继续为嘉祥昱辉新能源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3.24关于继续为泌阳县中康太阳能电力开发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3.25关于继续为新疆爱康电力开发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3.26关于继续为特克斯昱辉太阳能开发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3.27关于继续为新疆聚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3.28关于继续为浙江瑞旭投资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3.29关于继续为九州方园博州新能源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3.30关于继续为丹阳中康电力开发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3.31关于继续为新疆伊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3.32关于继续为九州方园博乐市新能源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3.33关于继续为内蒙古四子王旗神光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3.34关于为台湾达亨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4、关于提名张金剑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上述提案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月14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上述提案2、提案3为特别决议事项,须经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提案3中部分子议案构成关联交易,股东大会审议时,关联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应回避表决。

  上述提案属于影响中小投资者利益的重大事项,公司将就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提案对中小投资者的表决单独计票,本公司将根据计票结果进行公开披露。中小投资者是指除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

  三、提案编码

  

  四、会议登记方法

  1、登记方式:以现场、信函或传真的方式进行登记。(采用信函或传真形式登记的,请进行电话确认。)

  2、登记时间:2021年1月27日、1月28日,9:00-11:30,13:00-16:00。

  3、登记地点: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4、通讯地址:张家港市经济开发区金塘西路101号  邮政编码:215600

  5、登记和表决时提交文件的要求

  (1)自然人股东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及股东账户卡进行登记;

  (2)自然人股东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须持委托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自然人股东签字)、委托人证券账户卡和代理人有效身份证进行登记;

  (3)法人股东由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需持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和法人证券账户卡进行登记;

  (4)法人股东由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需持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法人证券账户卡和代理人身份证进行登记。

  上述材料除注明复印件外均要求为原件,对不符合要求的材料须于表决前补交完整。

  五、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流程

  本次股东大会上,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向全体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一。

  六、其他事项

  1、本次股东大会会期半天,出席会议的股东食宿、交通费自理。

  2、联系方式

  地址:张家港经济开发区金塘路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邮编:215600

  联系人:张静

  电话:0512-82557563 ;传真:0512-82557644

  电子信箱:zhengquanbu@akcome.com

  七、备查文件

  1、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一月十四日

  附件1: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  网络投票的程序

  1. 投票代码:362610,投票简称:“爱康投票”。

  2. 填报表决意见或选举票数

  对于非累积投票提案,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3. 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除累积投票提案外的其他所有提案表达相同意见。

  二.  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21年1月29日的交易时间,即9:15-9:25、9:30-11:30和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  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 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21年1月29日9:15-15:00。

  2. 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 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2:

  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______________先生/女士代表本人(单位)出席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1月29日召开的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并按本授权书指示行使投票,并代为签署本次会议需要签署的相关文件。

  委托人姓名(名称):

  委托人股东账户:

  委托人持股数及股份性质: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法人股东营业执照号码):

  受托人姓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本人/本公司本次股东大会提案表决意见如下:

  

  注:1、请在“表决意见”下面的“同意”、“反对”、“弃权”栏内相应地方填上“√”。每项均为单选,多选或不选无效;

  2、如委托人未对投票作明确指示,则视为受托人有权按照自己的意思进行表决;

  3、本委托书的有效期限自本委托书签署之日起至本次股东大会结束。

  (委托人签字/盖章处)

  被委托人联系方式:

  

  证券代码:002610        证券简称:爱康科技        公告编号:2021-012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董事及聘任高管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12月31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裁赵剑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赵剑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副总裁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赵剑先生辞去上述职务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月4日披露的《关于公司董事兼副总裁辞职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1)。

  依据《公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公司董事会提名张金剑先生为公司非独立董事(简历详见附件),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张金剑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同意聘任张金剑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止。张金剑先生同时辞去公司监事会主席、职工代表监事职务。

  经公司总裁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董事会同意聘任张金剑先生为公司高级副总裁。任期自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第四届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特此公告!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一月十四日

  附件:

  张金剑先生: 198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毕业于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EMBA)、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本科),复旦大学高级经理工商管理核心课程研修班。2007年加入公司,曾先后担任销售专员、销售经理、苏州爱康薄膜材料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苏州中康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苏爱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总监、苏州爱康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州爱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副总裁、公司监事会主席,现任公司高级副总裁。

  张金剑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张金剑先生未持有爱康科技股份。张金剑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受到中国证监会的行政处罚,未受到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公开谴责或通报批评,不存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定不适合担任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亦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张金剑先生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公司查询,张金剑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代码:002610        证券简称:爱康科技        公告编号:2021-009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召开情况: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21年1月8日以邮件方式传达给全体监事,2021年1月13日下午在张家港经济开发区金塘路公司三楼会议室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由监事共同推举官彦萍女士主持,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董事会秘书ZHANG JING(张静)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过审议,全体监事以记名投票方式审议了如下议案:

  (一)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选举官彦萍女士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本次监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选举第四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监事会主席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13)。

  (二)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公司开展外汇套期保值业务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公司开展外汇套期保值业务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14)。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相关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临时会议的相关独立意见》。

  三、备查文件

  1、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二一年一月十四日

  

  证券代码:002610        证券简称:爱康科技        公告编号:2021-008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召开情况: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爱康科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临时会议于2021年1月13日在张家港经济开发区金塘路公司三楼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2021年1月8日以电子邮件形式通知全体董事)。会议由董事长邹承慧先生主持,会议应出席董事8名,实际出席董事8名,其中独立董事耿乃凡、何前、杨胜刚以通讯表决方式出席会议,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过审议,全体董事以记名投票方式审议了如下议案:

  (一)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申请2021年度债务性融资授信的议案》

  为保证2021年度现金流充裕,同时结合2021年经营计划,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包括在有效期内的新增的控股子公司或其他纳入合并报表的公司)拟向各商业银行、政策性银行和非银行金融机构等申请综合授信额度60亿元(不含正在与泰兴市智光人才科技广场管理有限公司办理交割等手续的电站融资),最终额度以金融机构审批金额为准。授信额度范围包括存量授信、新增融资及存量融资的续期,融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银行贷款、银行承兑汇票、商票贴现、信用证、融资租赁、信托、债券融资等。

  为保证公司融资业务的办理效率,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邹承慧、易美怀、袁源、史强、邹晓玉在2021年度内,在不超过前述授信额度范围内,依据公司需要或与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的协商结果,联合签署具体融资业务的决议文件,不再另行召开董事会或股东大会。授权法人代表邹承慧签署授信协议、融资协议和其他相关法律合同及文件,办理与该等协议相关的其他事宜。超出上述额度的融资业务,按照相关规定由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另行审议作出决议后才能实施。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在上述60亿元的授信额度范围内,公司可视情况在各商业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间进行额度分配;同意公司以自有资产抵押、寻求第三方担保等方式申请上述授信额度并办理具体的融资业务。在股东大会批准该议案后至下一笔新的授信额度得到批复前,除非额外需求,今后公司将不再出具针对该额度内不超过该额度金额的单笔融资业务申请的董事会决议。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2021年度为控股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2021年度为控股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10)。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会议逐项审议通过了《关于2021年度对外提供担保的议案》

  1、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继续为苏州爱康薄膜新材料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2019年第十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为苏州爱康薄膜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康薄膜”)总额度不超过3,000万元人民币的借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实际担保合同金额为3,000万元。上述担保期限到期后,公司拟继续为其在3,000万元额度内的借款提供担保,担保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以持有下属公司的股权或资产提供质押担保等担保方式,担保期限为一年。江苏爱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康实业”)、江阴爱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康农业”)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

  被担保方爱康薄膜为本公司控股股东爱康实业控制的其他企业,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第(二)条规定,本次交易构成关联担保。

  关联董事邹承慧、袁源、邹晓玉已回避表决。

  本议案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2、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继续为江苏爱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2019年第十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为爱康实业总额度不超过45,000万元人民币的借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实际担保余额为41,853万元。上述担保期限到期后,公司拟继续为其在47,000万元额度内的借款提供担保,担保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以持有下属公司的股权或资产等提供质押担保等担保方式,担保期限为一年。江西慧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慧谷”)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

  被担保方爱康实业为本公司控股股东,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第(一)条规定,本次交易构成关联担保。

  关联董事邹承慧、袁源、邹晓玉已回避表决。

  本议案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3、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继续为上海爱康富罗纳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2019年第十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为上海爱康富罗纳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罗纳融租”)总额度不超过50,000万元人民币的借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实际担保合同金额为42,700万元。上述担保期限到期后,公司拟继续为其在42,700万元额度内的借款提供担保,担保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以持有下属公司的股权或资产提供质押担保等担保方式,担保期限为一年。爱康实业、江西慧谷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

  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兼任被担保方董事,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第(三)条规定,本次交易构成关联担保。

  关联董事邹承慧、袁源、邹晓玉已回避表决。

  本议案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4、会议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继续为苏州爱康能源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2019年第十次临时股东大会、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临时会议、2020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以及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2020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为苏州爱康能源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能源工程”)总额度不超过115,815万元人民币的借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实际担保合同金额为58,815万元。上述担保期限到期后,公司拟继续为其在75,000万元额度内的借款提供担保,担保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以持有下属公司的股权或资产提供质押担保等担保方式,担保期限为一年。爱康实业、江西慧谷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

  被担保方能源工程为本公司实际控制人邹承慧控制的其他企业,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第(二)条规定,本次担保构成关联担保。

  关联董事邹承慧、邹晓玉已回避表决。

  本议案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5、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继续为南通爱康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2019年第十次临时股东大会以及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临时会议、2020年第九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为南通爱康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通金属”)总额度不超过10,000万元人民币的借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实际担保合同金额为5,000万元。上述担保期限到期后,公司拟继续为其在5,000万元额度内的借款提供担保,担保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以持有下属公司的股权或资产提供质押担保等担保方式,担保期限为一年。江苏骏浩金属制品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骏浩金属”)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同时,骏浩金属以持有南通爱康金属51%股权提供质押反担保。

  公司监事兼任被担保方董事,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第(三)条规定,本次交易构成关联担保。

  本议案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6、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继续为赣州发展融资租赁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2019年第十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为赣州发展融资租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赣发租赁”)总额度不超过12,000万元人民币的借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实际担保合同金额为12,000万元。上述担保期限到期后,公司拟继续为其在12,000万元额度内的借款提供担保,担保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以持有下属公司的股权或资产提供质押担保等担保方式,担保期限为一年。赣发租赁是公司参股19.4435%的公司,该担保事宜为公司按原出资比例40%提供的相应担保。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16第(一)条规定“因与上市公司或者其关联人签署协议或者作出安排,在协议或者安排生效后,或者在未来十二个月内,具有本规则第10.1.3条或者10.1.15条规定的情形”构成关联关系,本次担保构成关联担保。

  关联董事邹承慧、易美怀、邹晓玉已回避表决。

  本议案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7、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继续为赣州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提供反担保的议案》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临时会议、2020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以及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临时会议、2020年第九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为赣州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赣发集团”)总额度不超过292,294.87万元人民币的向赣发租赁提供的担保提供反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赣发集团为公司参股公司赣发租赁的控股股东,赣发集团为赣发租赁的融资提供担保,公司根据在赣发租赁的持股比例(公司原持有赣发租赁40%股权,赣发租赁于2020年3月增资后,本公司持有赣发租赁的股权降至19.4435%)为赣发集团为赣发租赁提供的上述担保提供反担保。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实际提供的反担保合同金额为59,443.50万元。上述担保期限到期后公司拟继续为其在292,294.87万元额度内的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以持有下属公司的股权或资产提供质押担保等担保方式,担保期限为一年。

  本议案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8、会议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继续为江西慧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2019年第十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为江西慧谷总额度不超过15,000万元人民币的借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实际担保合同金额为7,000万元。上述担保期限到期后,公司拟继续为其在7,000万元额度内的借款提供担保,担保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以持有下属公司的股权或资产提供质押担保等担保方式,担保期限为一年。爱康实业、爱康农业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

  公司董事兼任被担保方董事,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第(三)条规定,本次交易构成关联担保。

  关联董事邹承慧、邹晓玉已回避表决。

  本议案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本议案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9、会议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继续为江阴达康光伏新能源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2019年第十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为江阴达康光伏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康光伏”)总额度不超过6,922万元人民币的借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公司于2019年9月3日与华能天成融租签署了《保证合同》,为达康光伏与华能天成融租签署的《融资租赁合同》下租赁本金及利息等其他费用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10年,自2019年9月15日始至2029年9月15日止。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融资租赁借款余额为4,695.08万元。公司拟继续为上述保证合同下的融资租赁本金及利息等其他费用提供担保,期限至合同终止。爱康实业、江西慧谷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16第(一)条规定“因与上市公司或者其关联人签署协议或者作出安排,在协议或者安排生效后,或者在未来十二个月内,具有本规则第10.1.3条或者10.1.15条规定的情形”构成关联关系,本次担保构成关联担保。

  关联董事邹承慧、邹晓玉已回避表决。

  本议案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10、会议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继续为汤阴爱康能源电力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2019年第十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为汤阴爱康能源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汤阴爱康”)总额度不超过7,825万元人民币的借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公司于2016年12月2日与上海电气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电气租赁”)签署了《保证合同》,为汤阴爱康与上海电气租赁签署的《融资租赁合同》下全部租金及手续费合计金额为13,606.60万元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8年,自2016年12月14日始至2024年12月13日止。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融资租赁借款余额为6,479.87万元。能源工程于2020年12月14日与泰兴市智光人才科技广场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才广场”)签署了《汤阴爱康能源电力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拟出售汤阴爱康51%的股权给人才广场。公司拟继续为上述保证合同下的融资租赁的全部租金及手续费提供担保,期限至合同终止。人才广场根据其持股比例(51%)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16第(二)条规定“过去十二个月内,曾经具有本规则第10.1.3条或者10.1.15条规定的情形”构成关联关系,本次担保构成关联担保。

  关联董事邹承慧、邹晓玉已回避表决。

  本议案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11、会议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继续为磁县品佑光伏电力开发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2019年第十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为磁县品佑光伏电力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磁县品佑”)总额度不超过7,306万元人民币的借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公司于2018年7月31日与苏州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金租”)签署了《保证合同》,为磁县品佑与苏州金租签署的《融资租赁合同》下租赁本金8,000万元及利息等其他费用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5年,自2018年9月5日始至2023年9月20日止。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融资租赁借款余额为6,113.76万元。能源工程于2020年12月14日与人才广场签署了《磁县品佑光伏电力开发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拟出售汤阴爱康51%的股权给人才广场。公司拟继续为上述保证合同下的融资租赁本金及利息等其他费用提供担保,期限至合同终止。人才广场根据其持股比例(51%)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16第(二)条规定“过去十二个月内,曾经具有本规则第10.1.3条或者10.1.15条规定的情形”构成关联关系,本次担保构成关联担保。

  关联董事邹承慧、邹晓玉已回避表决。

  本议案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12、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继续为南召县中机国能电力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临时会议、2020年第十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为南召县中机国能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召中机”)总额度不超过36,000万元人民币的借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公司于2018年9月25日与华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金租”)签署了《保证合同》,为南召中机与华夏金租签署的《融资租赁合同》下租赁本金36,000万元及利息等其他费用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10年,自2018年9月28日始至2028年9月28日止。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融资租赁借款余额为36,000万元。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临时会议、2020年第十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拟出售南召中机51%的股权给人才广场的事宜。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中康电力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中康电力”)于2020年12月14日与人才广场签署了《南召县中机国能电力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继续为上述保证合同下的融资租赁本金及利息等其他费用提供担保,期限至合同终止。人才广场根据其持股比例(51%)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16第(二)条规定“过去十二个月内,曾经具有本规则第10.1.3条或者10.1.15条规定的情形”构成关联关系,本次担保构成关联担保。

  本议案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13、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继续为伊川县佳康电力开发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临时会议、2020年第十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为伊川县佳康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伊川佳康”)总额度不超过10,442万元人民币的借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公司于2018年12月27日与赣州发展融资租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赣发租赁”)签署了《保证担保合同》,为伊川佳康与赣发租赁签署的《融资租赁合同》下租赁本金12,000万元及利息等其他费用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5年,自2018年12月27日始至2023年12月26日止。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融资租赁借款余额为9,905.71万元。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临时会议、2020年第十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拟出售伊川佳康51%的股权给人才广场的事宜。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中康电力于2020年12月14日与人才广场签署了《伊川县佳康电力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继续为上述保证合同下的融资租赁本金及利息等其他费用提供担保,期限至合同终止。人才广场根据其持股比例(51%)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

  本议案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14、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继续为无棣爱康电力开发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临时会议、2020年第十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为无棣爱康电力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棣爱康”)总额度不超过42,000万元人民币的借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公司分别于2018年4月26日、2018年5月31日与华夏金租签署了《保证合同》,为无棣爱康与华夏金租签署的《融资租赁合同》下租赁本金42,000万元及利息等其他费用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10年,自2018年4月27日始至2028年6月15日止。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融资租赁借款余额为40,727.04万元。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临时会议、2020年第十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拟出售无棣爱康51%的股权给人才广场的事宜。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中康电力于2020年12月14日与人才广场签署了《无棣爱康电力开发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继续为上述保证合同下的融资租赁本金及利息等其他费用提供担保,期限至合同终止。人才广场根据其持股比例(51%)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16第(二)条规定“过去十二个月内,曾经具有本规则第10.1.3条或者10.1.15条规定的情形”构成关联关系,本次担保构成关联担保。

  关联董事易美怀已回避表决。

  本议案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15、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继续为莒南鑫顺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临时会议、2020年第十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为莒南鑫顺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莒南鑫顺风”)总额度不超过4,500万元人民币的借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公司于2018年9月25日与华夏金租签署了《保证合同》,为莒南鑫顺风与华夏金租签署的《融资租赁合同》下租赁本金4,500万元及利息等其他费用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10年,自2018年9月28日始至2028年9月28日止。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融资租赁借款余额为4,500万元。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临时会议、2020年第十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拟出售莒南鑫顺风51%的股权给人才广场的事宜。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中康电力于2020年12月14日与人才广场签署了《莒南鑫顺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继续为上述保证合同下的融资租赁本金及利息等其他费用提供担保,期限至合同终止。人才广场根据其持股比例(51%)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16第(二)条规定“过去十二个月内,曾经具有本规则第10.1.3条或者10.1.15条规定的情形”构成关联关系,本次担保构成关联担保。

  本议案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16、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继续为五家渠爱康电力开发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临时会议、2020年第十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为五家渠爱康电力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家渠爱康”)总额度不超过20,000万元人民币的借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公司于2019年5月20日与华能天成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能天成融租”)签署了《保证合同》,为五家渠爱康与华能天成融租签署的《融资租赁合同》下租赁本金20,000万元及利息等其他费用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12年,自2019年5月20日始至2031年5月10日止。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融资租赁借款余额为20,000万元。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临时会议、2020年第十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拟出售五家渠爱康51%的股权给人才广场的事宜。公司全资子公司无锡爱康电力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锡爱康电力”)于2020年12月14日与人才广场签署了《五家渠爱康电力开发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继续为上述保证合同下的融资租赁本金及利息等其他费用提供担保,期限至合同终止。人才广场根据其持股比例(51%)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16第(二)条规定“过去十二个月内,曾经具有本规则第10.1.3条或者10.1.15条规定的情形”构成关联关系,本次担保构成关联担保。

  本议案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17、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继续为凤庆县爱康电力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临时会议、2020年第十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为凤庆县爱康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凤庆爱康”)总额度不超过19,486万元人民币的借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公司于2019年8月16日与信达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达金租”)签署了《不可撤销的保证函》,为凤庆爱康与信达金租签署的《融资租赁合同》下租赁本金20,000万元及利息等其他费用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8年,自2019年8月23日始至2027年8月23日止。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融资租赁借款余额为17,904.87万元。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临时会议、2020年第十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拟出售凤庆爱康51%的股权给人才广场的事宜。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中康电力于2020年12月14日与人才广场签署了《凤庆县爱康电力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继续为上述保证合同下的融资租赁本金及利息等其他费用提供担保,期限至合同终止。人才广场根据其持股比例(51%)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

  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兼任被担保方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第(三)条规定,本次担保构成关联担保。

  关联董事易美怀已回避表决。

  本议案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18、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继续为禄劝县爱康能源电力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临时会议、2020年第十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为禄劝县爱康能源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禄劝爱康”)总额度不超过8,682万元人民币的借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公司于2018年6月25日与信达金租签署了《不可撤销的保证函》,为禄劝爱康与信达金租签署的《融资租赁合同》下租赁本金10,000万元及利息等其他费用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8年,自2018年6月1日始至2026年6月1日止。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融资租赁借款余额为7,569.16万元。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临时会议、2020年第十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拟出售禄劝爱康51%的股权给人才广场的事宜。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中康电力于2020年12月14日与人才广场签署了《禄劝县爱康能源电力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继续为上述保证合同下的融资租赁本金及利息等其他费用提供担保,期限至合同终止。人才广场根据其持股比例(51%)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16第(二)条规定“过去十二个月内,曾经具有本规则第10.1.3条或者10.1.15条规定的情形”构成关联关系,本次担保构成关联担保。

  本议案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19、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继续为孝义市太子可再生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临时会议、2020年第十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为孝义市太子可再生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孝义能源”)总额度不超过10,760万元人民币的借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公司于2015年11月20日与华能天成融租签署了《保证合同》,为孝义能源与华能天成融租签署的《融资租赁合同》下租赁本金17,000万元及利息等其他费用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8年,自2015年11月20日始至2023年11月20日止。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融资租赁借款余额为9,661.29万元。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临时会议、2020年第十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拟出售孝义能源51%的股权给人才广场的事宜。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中康电力于2020年12月14日与人才广场签署了《孝义市太子可再生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继续为上述保证合同下的融资租赁本金及利息等其他费用提供担保,期限至合同终止。人才广场根据其持股比例(51%)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

  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兼任被担保方董事,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第(三)条规定,本次担保构成关联担保。

  关联董事易美怀已回避表决。

  本议案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20、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继续为朝阳爱康电力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临时会议、2020年第十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为朝阳爱康电力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朝阳爱康”)总额度不超过1,788万元人民币的借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公司于2016年6月20日与苏州金租签署了《保证合同》,为朝阳爱康与苏州金租签署的《融资租赁合同》下租赁本金5,500万元及利息等其他费用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5年,自2016年6月20日始至2021年3月30日止。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融资租赁借款余额为915.47万元。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临时会议、2020年第十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拟出售朝阳爱康51%的股权给人才广场的事宜。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中康电力于2020年12月14日与人才广场签署了《朝阳爱康电力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继续为上述保证合同下的融资租赁本金及利息等其他费用提供担保,期限至合同终止。人才广场根据其持股比例(51%)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

  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兼任被担保方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第(三)条规定,本次担保构成关联担保。

  关联董事易美怀已回避表决。

  本议案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21、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继续为锦州中康电力开发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临时会议、2020年第十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为锦州中康电力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州中康”)总额度不超过5,781万元人民币的借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公司于2017年1月5日与苏州金租签署了《保证合同》,为锦州中康与苏州金租签署的《融资租赁合同》下租赁本金10,000万元及利息等其他费用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5年,自2017年1月5日始至2022年7月20日止。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融资租赁借款余额为4,580.40万元。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临时会议、2020年第十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拟出售锦州中康51%的股权给人才广场的事宜。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中康电力于2020年12月14日与人才广场签署了《锦州中康电力开发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继续为上述保证合同下的融资租赁本金及利息等其他费用提供担保,期限至合同终止。人才广场根据其持股比例(51%)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

  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兼任被担保方董事,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第(三)条规定,本次担保构成关联担保。

  本议案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22、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继续为大安市爱康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临时会议、2020年第十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为大安市爱康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安爱康”)总额度不超过2,928万元人民币的借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公司于2016年7月20日与苏州金租签署了《保证合同》,为大安爱康与苏州金租签署的《融资租赁合同》下租赁本金5,500万元及利息等其他费用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5年,自2016年7月20日始至2022年4月20日止。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融资租赁借款余额为2,252.34万元。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临时会议、2020年第十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拟出售大安爱康51%的股权给人才广场的事宜。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中康电力于2020年12月14日与人才广场签署了《大安市爱康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继续为上述保证合同下的融资租赁本金及利息等其他费用提供担保,期限至合同终止。人才广场根据其持股比例(51%)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

  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兼任被担保方董事,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第(三)条规定,本次担保构成关联担保。

  本议案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23、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继续为嘉祥昱辉新能源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临时会议、2020年第十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为嘉祥昱辉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祥昱辉”)总额度不超过10,000万元人民币的借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实际担保发生金额为0万元。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临时会议、2020年第十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拟出售嘉祥昱辉51%的股权给人才广场的事宜。公司全资子公司无锡爱康电力于2020年12月14日与人才广场签署了《嘉祥昱辉新能源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继续为其在2,500万元额度内的借款提供担保,担保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以持有下属公司的股权或资产提供质押担保等担保方式,担保期限为一年。江西慧谷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

  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兼任被担保方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第(三)条规定,本次担保构成关联担保。

  关联董事易美怀已回避表决。

  本议案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24、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继续为泌阳县中康太阳能电力开发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临时会议、2020年第十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为泌阳县中康太阳能电力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泌阳中康”)总额度不超过12,000万元人民币的借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实际担保发生金额为0万元。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临时会议、2020年第十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拟出售泌阳中康50%的股权给人才广场的事宜。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中康电力于2020年12月14日与人才广场签署了《泌阳县中康太阳能电力开发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继续为其在5,000万元额度内的借款提供担保,担保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以持有下属公司的股权或资产提供质押担保等担保方式,担保期限为一年。江西慧谷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16第(二)条规定“过去十二个月内,曾经具有本规则第10.1.3条或者10.1.15条规定的情形”构成关联关系,本次担保构成关联担保。

  关联董事易美怀已回避表决。

  本议案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25、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继续为新疆爱康电力开发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2019年第十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为新疆爱康电力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爱康”)总额度不超过23,350万元人民币的借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公司分别于2013年4月25日、2014年4月17日、2015年9月24日、2015年10月29日与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开行”)签署了《保证合同》,为新疆爱康与国开行签署的《人民币资金借款合同》下项目借款金额46,000万元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10年,自2013年4月25日始至2025年10月28日止。新疆爱康已于2018年出售给浙江清能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清能”)。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上述项目借款余额为18,100万元。公司继续为上述保证合同下的借款提供担保,期限至合同终止。爱康实业、爱康农业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

  本议案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26、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继续为特克斯昱辉太阳能开发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2019年第十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为特克斯昱辉太阳能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克斯昱辉”)总额度不超过8,200万元人民币的借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公司于2014年9月25日与国开行签署了《保证合同》,为特克斯昱辉与国开行签署的《人民币资金借款合同》下项目借款金额11,000万元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10年,自2015年3月27日始至2025年3月26日止。特克斯昱辉已于2018年出售给浙江清能,在电站出售时,公司于2018年9月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临时会议、2018年9月25日召开2018年第十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新增对外担保的议案》。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上述项目借款余额为7,200万元。公司继续为上述保证合同下的借款提供担保,期限至合同终止。爱康实业、爱康农业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

  本议案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27、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继续为新疆聚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2019年第十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为新疆聚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聚阳”)总额度不超过17,800万元人民币的借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公司分别于2015年4月9日、2015年11月23日与国开行签署了《保证合同》,为新疆聚阳与国开行签署的《人民币资金借款合同》下项目借款金额29,000万元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10年,自2015年4月10日始至2025年11月23日止。新疆聚阳已于2018年出售给浙江清能,在电站出售时,公司于2018年9月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临时会议、2018年9月25日召开2018年第十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新增对外担保的议案》。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上述项目借款余额为14,700万元。公司继续为上述保证合同下的借款提供担保,期限至合同终止。爱康实业、爱康农业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

  本议案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28、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继续为浙江瑞旭投资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2019年第十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为浙江瑞旭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瑞旭”)总额度不超过39,050万元人民币的借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公司分别于2012年7月27日、2013年3月19日与国开行签署了《保证合同》,为浙江瑞旭与国开行签署的《人民币资金借款合同》下项目借款金额54,000万元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15年,自2012年7月27日始至2028年3月18日止。浙江瑞旭已于2018年出售给浙江清能,在电站出售时,公司于2018年9月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临时会议、2018年9月25日召开2018年第十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新增对外担保的议案》。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上述项目借款余额为35,250万元。公司继续为上述保证合同下的借款提供担保,期限至合同终止。爱康实业、爱康农业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

  本议案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29、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继续为九州方园博州新能源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2019年第十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为九州方园博州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州博州”)总额度不超过62,790万元人民币的借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公司于2016年9月26日与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签署了《保证合同》,为九州博州与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签署的《借款合同》下项目借款金额69,000万元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10年,自2016年11月22日始至2026年11月20日止。九州博州已于2018年出售给浙江清能,在电站出售时,公司于2018年9月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临时会议、2018年9月25日召开2018年第十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新增对外担保的议案》。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上述项目借款余额为61,065万元。公司继续为上述保证合同下的借款提供担保,期限至合同终止。爱康实业、爱康农业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

  本议案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30、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继续为丹阳中康电力开发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2019年第十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为丹阳中康电力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丹阳中康”)总额度不超过666万元人民币的借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公司于2017年6月27日与赣发租赁签署了《保证担保合同》,为丹阳中康与赣发租赁签署的《融资租赁合同》下租赁本金935.83万元及利息等其他费用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5年,自2017年6月27日始至2022年7月4日止。丹阳中康已于2018年出售给浙江清能,在电站出售时,公司于2018年9月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临时会议、2018年9月25日召开2018年第十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新增对外担保的议案》。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上述项目借款余额为435.59万元。公司继续为上述保证合同下的融资租赁本金及利息等其他费用提供担保,期限至合同终止。爱康实业、爱康农业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

  本议案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31、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继续为新疆伊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2019年第十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为新疆伊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伊阳”)总额度不超过20,000万元人民币的借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公司于2018年10月29日与浙江浙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浙能融租”)签署了《保证合同》,为新疆伊阳与浙江浙能融租签署的《融资租赁合同》下租赁本金20,000万元及利息等其他费用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3年,自2018年10月29日始至2021年10月18日止。新疆伊阳已于2018年出售给浙江清能,在电站出售时,公司于2018年9月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临时会议、2018年9月25日召开2018年第十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新增对外担保的议案》。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上述项目借款余额为20,000万元。公司继续为上述保证合同下的融资租赁本金及利息等其他费用提供担保,期限至合同终止。爱康实业、爱康农业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

  本议案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32、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继续为九州方园博乐市新能源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2019年第十次临时股东大会以及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临时会议、2020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为九州方园博乐市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州博乐”)总额度不超过51,400万元人民币的借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公司于2018年10月29日与上海璞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璞能融租”)签署了《保证合同》,为九州博乐与上海璞能融租签署的《融资租赁合同》下租赁本金51,400万元及利息等其他费用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3年,自2018年10月29日始至2021年10月18日止。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上述项目借款余额为51,400万元。九州博乐已于2018年出售给浙江清能,在电站出售时,公司于2018年9月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临时会议、2018年9月25日召开2018年第十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新增对外担保的议案》。公司继续为上述保证合同下的融资租赁本金及利息等其他费用提供担保,期限至合同终止。爱康实业、爱康农业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16第(二)条规定“过去十二个月内,曾经具有本规则第10.1.3条或者10.1.15条规定的情形”构成关联关系,本次担保构成关联担保。

  本议案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33、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继续为内蒙古四子王旗神光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2019年第十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为内蒙古四子王旗神光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子王旗”)总额度不超过12,000万元人民币的借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公司于2019年3月12日与上海璞能融租签署了《保证合同》,为四子王旗与上海璞能融租签署的《融资租赁合同》下租赁本金12,000万元及利息等其他费用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3年,自2019年3月12日始至2022年3月12日止。四子王旗已于2018年出售给浙江清能,在电站出售时,公司于2018年9月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临时会议、2018年9月25日召开2018年第十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新增对外担保的议案》。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上述项目借款余额为12,000万元。公司继续为上述保证合同下的融资租赁本金及利息等其他费用提供担保,期限至合同终止。爱康实业、爱康农业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

  本议案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34、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为台湾达亨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爱康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爱康金属”)与台湾达亨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台湾达亨”)签署支架销售合约;台湾达亨与城市发展电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发电业”)签署支架采购合约。就货物交付和售后三方达成一致,苏州爱康金属拟为台湾达亨针对苏州爱康金属提供的支架的结构设计安全性,产品的如期交货以及支架的品质做连带担保,担保金额为销售合约金额2,981万元。

  本议案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为保证担保合同的签订的效率,在上述额度内的具体担保事项,授权董事长邹承慧先生签署并办理具体担保事宜。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2021年度对外提供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11)。

  独立董事对上述议案发表了事前认可意见和相关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临时会议的事前认可意见》、《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临时会议的相关独立意见》。

  (四)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提名张金剑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选举董事及聘任高级副总裁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12)。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相关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临时会议的相关独立意见》。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五)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聘任张金剑先生为公司高级副总裁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选举董事及聘任高级副总裁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12)。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相关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临时会议的相关独立意见》。

  (六)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四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选举第四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监事会主席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13)。

  (七)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公司开展外汇套期保值业务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公司开展外汇套期保值业务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14)。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相关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临时会议的相关独立意见》。

  (八)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提请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同意公司于2021年1月29日下午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上述应当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事项。

  《关于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同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1、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临时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临时会议的事前认可意见;

  3、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临时会议的相关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一月十四日

  

  证券代码:002610        证券简称:爱康科技        公告编号:2021-007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近日收到职工代表监事张金剑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张金剑先生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职务。张金剑先生辞去上述职务后,仍在公司任职。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张金剑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公司及监事会对张金剑先生任职期间对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鉴于张金剑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人数低于法定人数,为保证公司第四届监事会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于2021年1月8日召开2021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一致同意选举易治凯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见附件),任期自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特此公告!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二一年一月十四日

  附件:

  易治凯先生:198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士学位,2010年毕业于太原理工大学,2018年加入公司,担任公司研究院电池技术总监,现任江苏爱康能源研究院HJT电池研究所所长。

  易治凯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易治凯先生未持有爱康科技股份。易治凯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受到中国证监会的行政处罚,未受到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公开谴责或通报批评,不存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定不适合担任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亦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易治凯先生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公司查询,易治凯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