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山市金马科技娱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及修改 《公司章程》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756          证券简称:中山金马         公告编号:2021-00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山市金马科技娱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月13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及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变更原因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游乐设施、动漫影视项目研发、制造、销售和文旅游乐终端运营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终以“成为全球游乐行业卓越品牌”为企业发展愿景。当前,游乐设施产品研发、制造与销售是公司的主营业务及主要收入来源,2019年,公司游乐设施的营业收入占比达到89.64%。公司现已成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游乐设施制造企业,产品及业务遍布全国各地及东南亚、非洲、拉美、欧洲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为了更直观、准确地反映公司业态与主营业务性质,充分体现公司产品布局和全球化战略发展定位,增强社会公众对公司的准确认知,提升公司的品牌和行业影响力,公司现拟对中、英名称和证券简称进行变更,并修订《公司章程》对应条款。

  二、变更情况

  1、公司中、英文名称变更情况

  变更前的中文名称:中山市金马科技娱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变更后的中文名称:广东金马游乐股份有限公司

  变更前的英文名称:Jinma Technology Entertainment Corporation Limited

  变更后的英文名称:Guangdong Jinma Entertainment Corporation Limited

  2、公司证券简称变更情况

  变更前的证券简称:中山金马

  变更后的证券简称:金马游乐

  3、《公司章程》修订情况

  (1)“第一章 第四条之公司注册名称”

  原为:“中山市金马科技娱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现修订为:“广东金马游乐股份有限公司”

  (2)“第一章 第四条之公司的英文名称”

  原为:“JINMA TECHNOLOGY ENTERTAINMENT CORPORATION LIMITED”

  现修订为:“GUANGDONG JINMA ENTERTAINMENT CORPORATION LIMITED”

  (3)原《公司章程》(含章程修正案)中凡提及或引用变更前公司名称“中山市金马科技娱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处,均变更为“广东金马游乐股份有限公司”。其他未涉及处,仍按照原《公司章程》(含章程修正案)规定不变。

  4、其他说明

  (1)公司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关于本次变更公司名称和证券简称的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查无异议。其中,公司名称变更经审议通过后,尚需经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并以最终登记内容为准。

  (2)公司证券简称不变,仍为300756。

  三、审议程序

  公司于2021年1月13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及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四、授权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情况说明

  由于上述拟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及修改《公司章程》对应条款的议案事项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公司需办理工商变更登记。因此,公司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秘书及其授权人士,在《关于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及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负责具体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相关事宜。

  五、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拟对中、英文名称及证券简称进行变更,并修改《公司章程》对应条款,是基于公司战略发展规划、业务拓展及品牌打造的需要,与公司主营业务匹配,不会对公司的持续经营产生不利影响,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六、备查文件

  1、《中山市金马科技娱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2、《中山市金马科技娱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3、《中山市金马科技娱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4、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中山市金马科技娱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一年一月十三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