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锦州吉翔钼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399           证券简称:吉翔股份           公告编号:2021-003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锦州吉翔钼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宁波炬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炬泰”)持有公司股份173,840,11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05%。宁波炬泰累计质押数量为134,686,054股(含本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额的77.48%,占公司总股本的26.38%。

  一、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公司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宁波炬泰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办理质押的通知,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1.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2.本次质押股份不涉及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 障用途的情况。

  3.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截至公告披露日,宁波炬泰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二、上市公司控股股东股份质押情况

  1、控股股东宁波炬泰未来半年内将到期的质押股份数量为90,306,054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51.95%,占公司总股本的17.69%。未来一年内除上述质押到期外其他质押股份未到期。宁波炬泰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良好的资金偿还能力,质押风险可控,不存在实质性资金偿还风险。若后续出现平仓风险,宁波炬泰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措施积极应对。公司将密切关注该质押事项的进展,并按规定及时披露相关情况。

  2、宁波炬泰不存在通过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关联交易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况。

  3、控股股东宁波炬泰本次质押股份延期购回事项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产生实质性影响,不存在对控股股东履行业绩补偿义务,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本次质押情况变动系对前期部分质押股份的延期购回,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

  上述事项若出现其他重大变动情况,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披露相关情况。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锦州吉翔钼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1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