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成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151         证券简称:中成股份          公告编号:2021-0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成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1月11日以书面及电子邮件形式发出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通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21年1月14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九名,实到董事九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以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注销<医疗器械许可证>、<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的议案》。

  根据公司业务调整,目前没有相关业务需要,同意公司按照相关监管机构规定,办理《医疗器械许可证》、《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的注销工作。

  二、以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北京银行等商业银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

  同意向北京银行华安支行申请期限为四年,金额为2亿元人民币的免担保综合授信额度,品种包括:流动资金贷款、境内及涉外融资性保函、有追索权国内保理、银行承兑汇票、境内外非融资类保函、国内证开证及其项下买方融资、进口信用证开证及押汇、同业代/偿付融资等。

  同意向江苏银行北京分行申请期限为一年,金额为1.5亿元人民币的免担保综合授信额度,品种包括:短期流动资金贷款,银行承兑汇票,国内信用证,国际贸易融资,本外币非融资性保函等。

  同意向浙商银行北京分行申请期限为一年,金额为8亿元人民币的免担保综合授信额度,品种包括:短期流动资金贷款、资产池、池化融资、银行承兑汇票及贴现、商业承兑汇票贴现及保贴保兑、区块链应收款(包含应收账款保兑)、国内国际贸易类融资、承诺保函类、对客外汇交易产品等。

  三、以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商业银行申请贷款的议案》。

  根据业务需要,同意向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广发银行、江苏银行、北京银行、光大银行、兴业银行和浙商银行等商业银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总额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中成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一月十五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