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26        证券简称:金达威        公告编号:2021-00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1月15日收到公司董事高志松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提出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职务及其他一切公司职务的书面辞职报告。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高志松先生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公司董事会接受高志松先生的辞职报告,辞职后不再继续担任公司任何职务,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截至本公告日,高志松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公司董事会将按照相关法定程序,尽快完成董事的补选工作,并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高志松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期间,认真履行董事职责,勤勉尽职。在此,公司董事会对高志松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期间的贡献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一月十五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