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及董事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证券代码:603899        证券简称:晨光文具       公告编号:2021-003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股东及董事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前,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上海科迎投资管理事务所(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科迎投资”)持有公司股份17,55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89%;股东上海杰葵投资管理事务所(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杰葵投资”)持有公司股份17,325,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87%;股东及董事陈湖文持有公司股份17,1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84%;股东及董事陈湖雄持有公司股份17,1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84%;股东及董事陈雪玲持有公司股份10,8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16%。

  ●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公司于2021年1月6日披露了公司股东科迎投资、杰葵投资、陈湖文、陈湖雄和陈雪玲的股份减持计划,科迎投资、杰葵投资、陈湖文、陈湖雄和陈雪玲计划在该减持计划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分别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不超过4,387,500股(即不超过总股本的0.47%)、4,331,100股(即不超过总股本的0.47%)、3,490,700股(即不超过总股本的0.38%)、3,490,700股(即不超过总股本的0.38%)和2,700,000股(即不超过总股本的0.29%)。

  2021年1月15日,公司收到公司股东科迎投资、杰葵投资、陈湖文、陈湖雄和陈雪玲的《股票减持情况告知函》,在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内,科迎投资实际减持4,387,500股,杰葵投资实际减持4,331,100股,陈湖文实际减持3,490,700股,陈湖雄实际减持3,490,700股,陈雪玲实际减持2,700,000股。截至2021年1月15日,上述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一、 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说明:陈湖文、陈湖雄及陈雪玲三姐弟为公司实际控制人,签署了《一致行动协议》,合计持有晨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同时分别持有公司1.84%、1.84%、1.16%的股权。陈湖文在科迎投资中出资比例为56.20%,且为执行事务合伙人;陈湖雄在杰葵投资中的出资比例为45.50%,且为执行事务合伙人。

  二、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 大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二) 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 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四) 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五) 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特此公告。

  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1/16

  

  证券代码:603899         证券简称:晨光文具        公告编号:2021-004

  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超过1%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减持,为履行此前披露的股份减持计划,不触及要约收购,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 本次权益变动后,上海科迎投资管理事务所(有限合伙)、上海杰葵投资管理事务所(有限合伙)、陈湖文、陈湖雄和陈雪玲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比例将从67.29%减少至64.42%。

  2021年1月15日,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股东上海科迎投资管理事务所(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科迎投资”)、上海杰葵投资管理事务所(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杰葵投资”)、陈湖文、陈湖雄和陈雪玲发来的《股票减持情况告知函》。2020年3月3日至2021年1月15日期间,科迎投资累计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5,687,5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61%;杰葵投资累计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5,556,1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60%;陈湖文累计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9,190,7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99%;陈湖雄累计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3,490,7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38%;陈雪玲累计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2,7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29%;上述股东累计减持公司股份26,625,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87%。现将其有关权益变动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一)科迎投资

  

  (二)杰葵投资

  

  (三)陈湖文

  

  (四)陈湖雄

  

  (五)陈雪玲

  

  注:

  1.本次变动未违反股东减持承诺,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相关规定及其相关承诺的情形。

  2.本次权益变动所涉及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形。

  二、本次权益变动前后,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拥有公司权益的股份情况

  

  以上所有表格中数据尾差为数据四舍五入加和所致。

  注: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三、其他情况说明

  (一)本次权益变动系股东履行其减持股份计划,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8月27日披露的《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及董事减持股份结果公告》(公告编号:2020-038),于2021年1月6日披露的《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及董事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1-002)。前述减持计划均已完成。

  (二)本次权益变动为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不涉及资金来源。

  (三)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四)本次股东权益变动不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月1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