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武汉科前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取得 《兽药GMP证书》、《兽药生产许可证》的 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证券代码:688526      证券简称:科前生物      公告编号:2021-00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武汉科前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科前生物”或“公司”)新生产车间的7条生产线经现场检查和审核批准,符合相关要求,于近日收到湖北省农业农村厅核发的《兽药GMP证书》和《兽药生产许可证》,具体情况如下:

  一、《兽药GMP证书》和《兽药生产许可证》的相关信息

  1、《兽药GMP证书》

  企业名称:武汉科前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证号:( 2020 )兽药GMP证字17009号

  生产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419号

  验收范围:细胞毒活疫苗(2条)、细胞毒灭活疫苗、细胞悬浮培养病毒灭活疫苗(含病毒表达和细胞表达亚单位疫苗)、免疫学类诊断制品(A类)(2条)、分子生物学类诊断制品(A类)

  有效期:2020年 11月 5日 至 2025 年11月4日

  2、《兽药生产许可证》

  企业名称:武汉科前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证号:(2020)兽药生产证字17004号

  生产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419号

  验收范围:胚毒活疫苗、细菌活疫苗、胚毒灭活疫苗、细菌灭活疫苗、细胞毒活疫苗(3条)、细胞毒灭活疫苗(2条)、细胞毒悬浮培养灭活疫苗、细胞悬浮培养病毒灭活疫苗(含病毒表达和细胞表达亚单位疫苗)、免疫学类诊断制品(A类)(2条)、分子生物学类诊断制品(A类)

  有效期:2020年11月5日 至 2022年5月31日

  二、本次通过验收的生产线及计划生产产品情况

  

  三、 同类产品的市场情况

  

  四、 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武汉科前生物股份有限公司7条智能化生产线通过GMP验收并取得《兽药GMP证书》、《兽药生产许可证》,有利于实现智能化、集约化生产,扩大现有生产产能,提高产品质量,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公司本次取得的《兽药GMP证书》、《兽药生产许可证》,预计不会对公司本年度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由于兽药的研发、生产、销售受国家政策、市场环境等多种因素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武汉科前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0二一年一月十六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