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安徽华业香料股份有限公司 持续督导培训情况的报告

  

  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荐机构”)作为安徽华业香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业香料”或“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持续督导保荐机构。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保荐工作指引》的要求,委派本保荐机构保荐代表人以及持续督导项目组成员对华业香料部分人员进行了培训。现将培训情况报告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主要内容

  2020年12月31日,项目保荐代表人徐燕在华业香料会议室对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中层管理人员进行了培训,主要培训内容如下:

  1、《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

  2、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之募集资金管理。

  二、培训方式及对象

  培训采用现场培训和网络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培训对象包括华业香料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等。

  三、培训总结

  本次培训得到了华业香料的积极配合,全体参与培训人员均进行了认真深入学习,并进行了交流沟通。通过培训,华业香料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相关人员对公司规范运作及监管部门有关政策法规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有利于未来进一步提高公司的风险意识和治理水平。

  保荐代表人(签名):徐 燕    武 军

  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 1 月 15 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