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安徽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安徽水利2016年度员工持股计划延期并修订方案及其摘要的公告

  证券简称:安徽建工        证券代码:600502       编号:2021-002

  安徽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安徽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于2021年1月21日下午在安建国际大厦26楼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其中董事许克顺先生、张晓林先生、左登宏先生以通讯方式出席。公司部分监事和高管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王厚良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经与会董事书面表决,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安徽建工钢构智能制造有限公司建设桥梁钢结构智能制造产业基地项目的议案》,同意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徽省公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出资5,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0%)在芜湖市三山经济开发区设立安徽建工钢构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暂定名),投资建设桥梁钢结构智能制造产业基地项目,项目总投资额约29,000万元,所需资金由安徽建工钢构智能制造有限公司自筹。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本项议案获得表决通过。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设立信托计划的议案》,同意本公司出资不超过1亿元与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出资不超过5亿元)共同投资设立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信托计划资金的投资由本信托计划投资决策委员会决定。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本项议案获得表决通过。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安徽水利2016年度员工持股计划延期并修订方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同意将安徽水利2016年度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在原定终止日基础上延长12个月,即延期至2022年8月1日止,增加“非交易过户”的权益处置方式,并相应修订《安徽水利2016年度员工持股计划》及其摘要。具体内容详见《安徽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安徽水利2016年度员工持股计划延期并修订方案及其摘要的公告》(2021-004)。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延期及变更属于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的权限范围内,无需再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关联董事王厚良先生、许克顺先生、孙学军先生、童宗胜先生、张晓林先生和左登宏先生回避了表决,本项议案获得表决通过。

  特此公告。

  安徽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2日

  

  证券简称:安徽建工        证券代码:600502        编号:2021-003

  安徽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安徽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21年1月21日下午在安建国际大厦26楼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监事4人,实际出席监事4人,会议由公司监事李晓静女士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经与会监事书面表决,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了《关于安徽水利2016年度员工持股计划延期并修订方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同意将安徽水利2016年度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在原定终止日基础上延长12个月,即延期至2022年8月1日止,增加“非交易过户”的权益处置方式,并相应修订《安徽水利2016年度员工持股计划》及其摘要。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延期并修订方案的相关决策程序合法、有效,没有损害公司、职工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表决结果: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关联监事吴晓伍先生和郑桂林先生回避了表决,本项议案获得表决通过。

  特此公告。

  安徽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1年1月22日

  证券简称:安徽建工        证券代码:600502       编号:2021-00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安徽水利2016年度员工持股计划的基本情况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及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安徽水利2016年度员工持股计划 (非公开发行方式认购)>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安徽水利2016年度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等议题。2017年8月1日,本员工持股计划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完成非公开发行购买股票的股份登记。本员工持股计划认购股票金额为50,520万元,认购股份为77,247,706股(2017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后股份增加至92,697,247股),占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5.39%。

  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为48个月,锁定期为36个月,自公司公告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登记至员工持股计划名下之日起算。根据方案,本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公司股票于2020年8月3日解禁,将于2021年8月1日存续期满。截至目前,本员工持股计划持有本公司股票92,697,247股,占公司现有总股本的5.39%,持股比例未发生变动。

  二、员工持股计划延期及变更情况

  为适应监管政策要求和市场环境变化,同时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及公司股票价值的判断,公司拟对 2016年度员工持股计划进行延期,同时对2016年度员工持股计划的权益处置办法、减持期限等要素进行相应变更,主要内容如下:

  1、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由48个月延期为60个月,自公司公告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登记至员工持股计划名下之日起算,即由2021年8月1日延期至2022年8月1日。

  2、将“员工持股计划权益的处置办法”之“收益分配”修订如下:

  原文:标的股票锁定期内,在有可分配的收益时,员工持股计划每个会计年度可以进行收益分配,持有人按所持份额占总份额的比例取得收益。

  锁定期届满后,资产管理机构根据管理委员会的减持指令陆续变现员工持股计划资产。员工持股计划终止并清算后,所有现金资产按持有人所持份额的比例进行分配。

  现修订为:

  标的股票锁定期内,在有可分配的收益时,员工持股计划每个会计年度可以进行收益分配,持有人按所持份额占总份额的比例取得收益。

  锁定期届满后,资产管理机构根据管理委员会的减持指令陆续变现员工持股计划资产。持有人也可向管理委员会申请办理将通过员工持股计划间接持有的股票非交易过户至个人证券账户。持有人所持份额对应数量的股票非交易过户至个人证券账户后即退出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员工持股计划终止并清算后,所有现金资产按持有人所持份额的比例进行分配。

  同时在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的职能增加一条“负责员工持股计划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规定办理股票非交易过户的相关事宜”;

  3、根据公司2016年度员工持股计划实际实施情况,对原“安徽水利2016年度员工持股计划”及其摘要进行相应修订,具体内容详见修订后的“安徽水利2016年度员工持股计划(2021年修订)”及其摘要。

  三、审议程序

  公司2021年1月组织召开了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大会会议,经出席持有人大会会议的持有人所持2/3以上份额同意,持有人大会审议通过了本员工持股计划延期及及方案修订事项。

  2021年1月21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安徽水利2016年度员工持股计划延期并修订方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安徽建工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2021-002)。

  2021年1月21日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安徽水利2016年度员工持股计划延期并修订方案及其摘要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安徽建工第七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2021-003)。

  公司独立董事就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延期并修订方案及其摘要的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

  特此公告。

  安徽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