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被列入符合《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综合利用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二批)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919               证券简称:中伟股份               公告编号:2021-01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按照《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管理暂行办法》要求,依据《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综合利用行业规范条件》,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以下简称“工信部”)近日公布《符合<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综合利用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二批)》,中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贵州中伟资源循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中伟循环”)被列入《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综合利用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

  依据《国务院关于印发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12-2020年)的通知》(国发〔2012〕22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4〕35号)的有关要求,制订的《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综合利用行业规范条件》,旨在加强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综合利用行业管理,规范行业和市场秩序,促进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综合利用产业规模化、规范化、专业化发展,提高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综合利用水平。

  贵州中伟循环被列入该名单,是对公司的综合条件、技术创新能力等方面的充分肯定,有利于提高公司的整体实力和市场竞争优势,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将对公司发展产生积极作用,但不会对公司本年度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一年一月二十三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