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股票代码:603939       股票简称:益丰药房          公告编号:2021-005

  转债代码:113583       转债简称:益丰转债

  转股代码:191583       转股简称:益丰转股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益丰药房”或“公司”)控股股东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济康企业管理合伙企业(以下简称“济康管理”或“控股股东”)对其总出资额和各合伙人的出资比例进行调整,该调整未导致其持有益丰药房的股票数量和比例发生变化,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近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济康管理的通知,因2020年9月减持公司股份(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9月22日公司公告:2020-090号),该次减持为控股股东内部合伙人之间不同比例的减持,根据《合伙企业法》,济康管理对各合伙人的出资额进行不同比例的减资,导致济康管理总出资额以及各合伙人出资比例发生变化,并于近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变更前后济康管理企业出资及出资比例情况如下: 

  

  

  二、 其他相关事项说明

  1、 本次济康管理合伙人出资比例发生变化后,高毅先生直接和间接持有济康管理的出资比例为59.86%(长沙益之康咨询有限公司持有济康管理0.32%出资,其为高毅先生一人独资公司),济康管理目前持有公司129,078,000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28%,本次济康管理合伙人出资比例变动未导致其持有公司股票数量和比例发生变化,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2、 截止2020年12月31日,高毅先生通过济康管理、益之丰、益仁堂以及其本人直接持股,分别控制公司24.28%、1.37%、0.63%和12.19%股份,合计控制公司38.47%的股份。高毅先生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特此公告!

  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3日

  

  股票代码:603939       股票简称:益丰药房          公告编号:2021-006

  转债代码:113583       转债简称:益丰转债

  转股代码:191583       转股简称:益丰转股

  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和监事会延期换届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益丰药房”或“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监事会于2021年1月21日任期届满,鉴于公司新一届董事会候选人、监事会的候选人提名工作尚未完成,为保证公司董事会、监事会相关工作的连续性及稳定性,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工作将延期,公司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及高级管理人员任期亦相应延期。

  在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工作完成之前,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监事会、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全体成员及高级管理人员将依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继续履行相应的职责和义务。

  公司将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尽快完成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工作,并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不会对公司正常运营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