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姚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2605        证券简称:姚记科技         公告编号:2021-010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的期间:2020年1月1日—2020年12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3、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二、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说明

  1、2020年度,公司业务经营状况保持良好发展,国内及海外游戏板块业务保持持续快速发展,游戏业务板块整体的活跃用户和流水稳定增长。公司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增加,相应增加净利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影响,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50,124万元- 59,090万元,比上年同期扣非后归母净利润增长58%-86%。

  2、2020年度,公司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影响约为4.64亿元,其中公司因对上海细胞治疗集团有限公司股权由权益法核算变更为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金融资产,并按照公允价值进行后续计量,由此会计核算方法变更形成的投资收益约为5.1亿元,并对该部分损益确认了1.1亿元递延所得税负债,共形成非经常性损益4亿元;另外,经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后,向上海井蛙科技有限公司出售公司的部分房地产和工业土地使用权,获得资产处置收益形成的非经常性损益约为0.62亿元;其他非经常性损益主要为政府补贴。

  三、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测算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公司2020年度业绩的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0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姚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月2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