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标装配式学校项目的公告

  股票简称:精工钢构           股票代码:600496        编号:临2021-01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公司成功中标绍兴市稽山初级中学建设工程的施工总承包项目,中标金额1.9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4.57万平方米。该项目是绍兴市重点民生工程,将运用精工装配式学校技术体系,装配化率60%以上,同时该项目的实施将通过精工自主研发的BIM全生命周期管理平台,实现项目全数字化管理。

  目前公司已先后承接了绍兴技师学院、温州肯恩大学、新绍兴市体校、上海梅陇中学、两湖西侧小学、安徽六安技师学院等装配式学校项目,该项目的承接再一次证明了公司在装配式建筑系统技术体系上的领先优势及竞争力,对公司在开拓学校市场方面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一、项目情况介绍

  项目名称:绍兴市稽山初级中学建设工程

  中标金额:19,508.9345万元

  建设规模:项目总建筑面积45667.94平方米,按48个班的规模规划建设。建设包括普通教学楼、专用教学楼、行政综合楼、共享中心、操场及食堂等。

  二、招标人概况

  绍兴市稽山初级中学(筹)隶属于绍兴市建功中学教育集团,建功中学以绍兴籍著名数学家陈建功先生名字命名的现代化初级中学,创建于1996年,是一所校风优、质量高、特色明、管理严、声誉好的一流中学。

  上述交易方与公司及本公司所控制企业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本业务承接不 构成关联交易。

  三、对公司的影响

  1、该项目是绍兴市越城区重点民生工程,且装配化率要求达到60%以上,其项目承接再次证明了公司装配式技术的领先性及绿筑 GBS 装配式建筑体系的市场竞争力。

  2、该项目作为公司又一次承接的装配式建筑学校项目,充分体现了公司在装配式学校领域的承接能力及竞争优势, 有效的促进了公司在学校市场的开拓。

  3、该项目的承接不构成关联交易,对本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

  四、风险提示

  公司目前已取得该项目中标通知书,尚未签订正式合同,具体条款以签订的 正式合同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月2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