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成都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0628         证券简称:高新发展         公告编号:2021-7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同向上升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公司已就本次业绩预告有关事项与会计师事务所进行预沟通,公司与会计师事务所在业绩预告相关财务数据方面不存在分歧。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说明

  本报告期业绩较上年同期增长的主要原因如下:

  1、建筑施工业务利润较上年同期大幅增加。

  2、虽然,公司实施“拓展拥有良好盈利能力和核心技术的智慧城市业务的转型战略”才约一年时间,但报告期内,抓住成都高新区智慧城市尤其是新基建建设机遇,经营成果显著,该业务板块目前已成为公司除建筑施工业务外第二大利润来源。

  3、报告期内,公司加大了与主业不相关的低效业务、资产处置力度,成功转让了四川雅安倍特星月宾馆有限公司100%股权和海发大厦物业资产,共计产生净利润约4,600万元。该项属于非经常性损益。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业绩预告根据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测算做出。若本业绩预告披露后发生目前尚无法预料的变化,将影响本业绩预告的准确性。本报告期业绩的具体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0年度报告为准。

  成都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一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000628            证券简称:高新发展          公告编号:2021-8

  成都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建筑业务2020年第四季度经营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倍特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倍特建安)从事建筑施工业务。根据相关行业信息披露指引规定,现将倍特建安2020年四季度经营情况公告如下:

  一、经营概况

  (一)新签订单数量及金额

  2020年四季度,倍特建安新签订单 29 个,金额约70.73亿元。

  (二)已签约未完工订单数量及金额

  截止2020年12月31日,倍特建安累计已签约未完工订单78个,金额约188.39亿元。

  (三)已中标未签约订单数量及金额

  截止2020年12月31日,倍特建安累计已中标未签约订单2个,中标金额为48,937.92万元。

  二、重大项目基本情况

  上述有关经营数据为初步统计数据且未经审计,由于存在各种不确定性,最终以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为准。

  成都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一月二十九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