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苏州春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非公开发行股票反馈意见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890        证券简称:春秋电子        公告编号:2021-006

  债券代码:113577        债券简称:春秋转债

  转股代码:191577        转股简称:春秋转股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苏州春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月1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受理序号:203524)(以下简称“反馈意见”),中国证监会对公司提交的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要求公司就有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和解释,并在30日内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提交书面回复意见。

  公司收到反馈意见后,会同中介机构就反馈意见所列问题进行了逐项讨论研究,积极准备答复和核查工作。鉴于需对反馈意见涉及事项进一步核查及落实,公司预计在30日内无法如期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书面回复意见等资料。为切实做好本次反馈意见回复工作,保证回复材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经与中介机构协商,公司已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延期回复申请,申请延期至2021年3月13日前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报送反馈意见回复及相关材料。公司将与各中介机构尽快完成反馈意见的回复工作,在回复文件准备齐全后向中国证监会报送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尚需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能否获得核准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审核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及时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苏州春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9日

  

  证券代码:603890        证券简称:春秋电子        公告编号:2021-007

  债券代码:113577        债券简称:春秋转债

  转股代码:191577        转股简称:春秋转股

  苏州春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苏州春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完成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兴证券”)担任该次可转换公司债券公开发行及持续督导的保荐机构。根据中国证监会《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东兴证券需履行本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后的持续督导工作,持续督导期限为该次发行证券上市当年剩余时间及其后一个完整会计年度,持续督导期至2021年12月31日止。

  公司于2020年9月24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和2020年10月16日召开的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有关议案,并聘请华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英证券”)担任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保荐机构。

  根据中国证监会《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公司因再次申请发行证券另行聘请保荐机构,应当终止与原保荐机构的保荐协议,另行聘请的保荐机构应当完成原保荐机构未完成的持续督导工作。因此,公司将与东兴证券终止原保荐协议,东兴证券未完成的持续督导工作将由华英证券承接。

  华英证券委派保荐代表人彭果先生和周依黎女士(简介详见附件)承接对本公司的持续督导工作,履行保荐职责。

  公司对东兴证券在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公开发行及持续督导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苏州春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月29日

  附件:

  保荐代表人简介

  彭果先生,保荐代表人,拥有十余年投资银行从业经验,具有丰富的投资银行经验和扎实的理论功底。先后负责或参与春秋电子(603890.SH)首次公开发行、天通股份(600330.SH)2014年、2015年非公开发行、江苏天瑞仪器(300165.SZ)创业板首发上市、西藏城投借壳上市(600773.SH)、湖北广电借壳上市(000665.SZ)、轻纺城(600790.SH)重大资产重组、胜利股份(000407.SZ)重大资产重组等项目,以及多家拟上市公司的改制、申报工作。

  周依黎女士,保荐代表人,具有丰富的财务、法律知识和投资银行工作经验。从业期间曾负责完成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A股增发、2004年B股非公开发行股票、2006年、2008年、2009年、2010年和2014年非公开发行股票,中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配股、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和2013年非公开发行股票、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公开发行股票以及深圳中青宝互动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天喻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等项目。

  彭果先生和周依黎女士过往在执业过程中严格遵守《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执业记录良好。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