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宁夏嘉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证券代码:601619       证券简称:嘉泽新能       公告编号:2021-005

  债券代码:113039       券简称:嘉泽转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宁夏嘉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21年1月26日、1月27日、1月28日)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经公司自查,并书面发函询问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重要信息。

  近期公司股价涨幅较大,请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21年1月26日、1月27日、1月28日)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公司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必要核实。现说明如下:

  (一)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没有发生重大变化。

  (二)经自查,并向公司控股股东金元荣泰投资管理(宁夏)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元荣泰”)、实际控制人陈波先生书面发函询问核实,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控股股东金元荣泰、实际控制人陈波先生确认:

  公司及控股股东金元荣泰、实际控制人陈波先生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的重大事项;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三)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1、2020年12月29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了《宁夏嘉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公告》(公告编号:2020-113)。截至目前,该事项仍在稳妥推进中,交易双方尚在洽谈具体条款,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尚待签订具体协议。届时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相应的决策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2、公司2020 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已经二届十七次董事会(决议公告编号:2020-102)、2020 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编号:2020-114)审议通过并于2020年12月12日、2020年12月31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进行了披露。截至目前该计划尚未实施,公司将按相关规定适时实施完毕后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2020年1-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0,011.59万元,同比下降4.6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294.56万元,同比下降17.78%。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4、2020年11月19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了《宁夏嘉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0-096),高盛亚洲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按市场价格计划减持数量不超过41,482,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在任意连续90日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1%(即不超过20,741,000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四)经核实,未发现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

  (五)近期公司股价涨幅较大,请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

  三、董事会声明及相关方承诺

  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前述第二部分涉及的披露事项外,公司没有任何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等事项有关的筹划和意向,董事会也未获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四、相关风险提示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网址为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刊载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宁夏嘉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一年一月二十九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