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大胜达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级管理人员受让公司股份 暨履行股份锁定承诺相关事项的公告

  股票代码:603687         证券简称:大胜达         公告编号: 2021-002

  债券代码:113591         债券简称:胜达转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大胜达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胜达”或“公司”)接到公司副总裁孙俊军先生和副总裁郑生长先生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同时为更加严格、有效地履行股份锁定承诺,上述人员于2021年1月28日以大宗交易方式受让其通过合伙企业间接持有的部分公司股票。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受让股份的情况

  孙俊军先生受让其通过永新县大胜人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持有的大胜达股份,受让方式为大宗交易。

  郑生长先生受让其通过永新县包皇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持有的大胜达股份,受让方式为大宗交易。

  本次受让股份前情况具体如下:

  

  本次受让股份后情况如下:

  

  二、本次受让股份的目的

  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同时为了更加严格、有效地履行股份锁定承诺,孙俊军先生和郑生长先生以大宗交易方式受让了其通过合伙企业间接持有的部分公司股票。

  孙俊军先生和郑生长先生因分别持有合伙企业的部分份额,从而间接持有大胜达的股份。对此,上述人员均承诺:“在其任职期间,每年直接或间接转让的股份不超过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 25%;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直接或者间接持有的发行人股份。”

  本次受让公司股份后,孙俊军先生和郑生长先生直接持有的大胜达股份将继续履行此前做出的承诺。

  三、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受让股份行为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

  2、公司将督促上述人员继续严格遵守关于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持股及变动的有关规定与其个人做出的有关承诺。

  特此公告。

  浙江大胜达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月2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