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金信民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表决结果 暨决议生效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以下简称“《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以下简称“《运作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及《金信民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的有关约定,现将金信民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决议及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会议情况

  金信民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投票表决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1月29日17时整止。

  2021年2月1日,本基金管理人进行了计票,广东省深圳市盐田公证处对计票过程及结果予以了公证,上海市锦天城(深圳)律师事务所对计票过程及结果进行了见证。本基金的基金托管人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因疫情原因未能派出授权代表对计票过程进行现场监督,根据《基金合同》有关规定,基金托管人拒派代表对书面表决意见的计票进行监督的,不影响计票和表决结果。

  出席本次会议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及代理人所持份额共计780,300.16份,占权益登记日基金总份额的78.08%,达到法定开会条件,符合《基金法》、《运作管理办法》和《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了《关于金信民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持续运作有关事项的议案》和《关于金信民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修改基金合同大类资产配置策略的议案》(以下简称“本次会议议案”),并由出席本次会议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及代理人对本次会议议案进行表决,表决结果如下:

  780,300.16份基金份额就《关于金信民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持续运作有关事项的议案》表示同意,0份基金份额就《关于金信民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持续运作有关事项的议案》表示反对,0份基金份额就《关于金信民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持续运作有关事项的议案》表示弃权。同意《关于金信民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持续运作有关事项的议案》的基金份额占参加本次会议表决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及代理人所持基金份额的100%,达到参加本次会议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及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二分之一以上(含二分之一),满足法定生效条件,符合《基金法》、《运作管理办法》和《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关于金信民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持续运作有关事项的议案》获得通过;

  780,300.16份基金份额就《关于金信民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修改基金合同大类资产配置策略的议案》表示同意,0份基金份额就《关于金信民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修改基金合同大类资产配置策略的议案》表示反对,0份基金份额就《关于金信民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修改基金合同大类资产配置策略的议案》表示弃权。同意《关于金信民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修改基金合同大类资产配置策略的议案》的基金份额占参加本次会议表决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及代理人所持基金份额的100%,达到参加本次会议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及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二分之一以上(含二分之一),满足法定生效条件,符合《基金法》、《运作管理办法》和《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关于金信民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修改基金合同大类资产配置策略的议案》获得通过。

  根据《运作管理办法》、《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经本基金托管人确认, 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费用由基金资产列支,本次会议费用如下表:

  二、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生效情况

  根据《运作管理办法》的规定,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定的事项自表决通过之日起生效。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于2021年2月1日表决通过了《关于金信民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持续运作有关事项的议案》和《关于金信民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修改基金合同大类资产配置策略的议案》,本次大会决议自该日起生效。

  基金管理人将自表决通过之日起5日内将表决通过的事项报中国证监会备案。

  三、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事项实施情况

  经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授权本基金基金管理人自2021年2月1日起办理本次持续运作的有关具体事宜,包括但不限于根据市场情况,决定采取相关基金持续运作的措施以及确定基金持续运作各项工作的具体时间

  本基金管理人自2021年2月8日起修改本基金基金合同中投资策略部分大类资产配置策略,招募说明书将按规定相应更新。

  《金信民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调整方案如下:

  四、备查文件

  1、《金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以通讯方式召开金信民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公告》

  2、《金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以通讯方式召开金信民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3、《金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以通讯方式召开金信民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4、广东省深圳市盐田公证处出具的公证书

  5、上海市锦天城(深圳)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金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2月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