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子公司改扩建项目取得环评批复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26        证券简称:金达威        公告编号:2021-008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内蒙古金达威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达威药业”)于2021年2月1日收到呼和浩特市生态环境局下发的《关于内蒙古金达威药业有限公司年产500吨辅酶改扩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批复》(呼环政批字[2021]19号)。

  该批复同意金达威药业在呼和浩特市托克托工业园区金达威药业现有厂区内,建设年产500吨辅酶改扩建项目,并且落实批复中提出的各项环保要求,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严格执行配套设施的环境保护设施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产使用的环境保护“三同时制度”。项目总投资10,000万元(含利用现有闲置的120吨辅酶Q10提炼车间作为本项目的生产车间,所需设备部分新增部分利旧)。

  本次环评批复取得后,公司及金达威药业将严格按照环评批复和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进行项目建设管理,确保项目实施和环境保护的协调和可持续性发展,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一年二月一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