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公高科养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860        证券简称:中公高科       公告编号:2021-007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1年2月1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地锦路9号院4号楼2层205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常成利先生主持,会议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6人,董事潘玉利、杨屹东及独立董事苏佩璋因个人原因未出席本次会议;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

  3、 董事会秘书赵正亮出席本次会议;副总经理潘宗俊、曹江、总工程师李强列席本次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 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2、 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3、 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二) 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三)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无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海润天睿律师事务所

  律师:何云霞、张博琳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及本次股东大会的审议事项、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均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中公高科养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2月2日

  

  证券代码:603860          证券简称:中公高科        公告编号:2021-010

  中公高科养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公高科养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已于2021年1月17日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监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公司于2021年2月1日召开了公司第三届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王锋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与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两名股东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四届监事会任期三年,自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股东代表监事之日起算。

  王锋简历:

  王锋,男,汉族,出生于1982年1月,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软件工程师。历任威海市航海集团人才创业中心网络管理员、软件开发员和信息管理专员,北京共享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程序开发员,极影电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中公高科养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技术部副主任;现任中公高科养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职工代表监事、养护管理信息化事业部主任工程师。

  特此公告。

  中公高科养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2月2日

  

  证券代码:603860           证券简称:中公高科         公告编号:2021-008

  中公高科养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中公高科养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2月1日下午4:30,以现场会议方式在北京市海淀区地锦路9号院4号楼2层20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常成利先生主持。本次会议因时间紧急,根据《公司章程》及《董事会议事规则》关于特殊情况需要尽快召开董事会临时会议的规定,会议通知于2021年2月1日以电子邮件的形式书面通知至全体董事,并取得了全体董事的一致认可。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公司全体监事及董事会秘书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通知、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二、 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 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选举常成利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 审议通过《关于成立第四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议案》;

  同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下设战略与发展委员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四个董事会专门委员会,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组成如下:

  (1)战略与发展委员会:常成利、程宁、牛开民,由常成利担任召集人。

  (2)审计委员会:李连燕、徐世法、徐海青,由李连燕担任召集人。

  (3)提名委员会:乔祥国、李连燕、常成利,由乔祥国担任召集人。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徐世法、乔祥国、杨文静,由徐世法担任召集人。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上网公告附件

  《中公高科养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董事会选举董事长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附此次董事会决议相关人员简历。

  中公高科养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2月2日

  附:董事长及专门委员会委员简历

  常成利简历

  常成利,男,汉族,出生于1973年1月,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学历,研究员。历任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所实习研究员、助理研究员、副研究员、研究员、国家道路及桥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检测中心)专职副主任、副主任、交通公路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中路高科交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公路事业部经理。现任中公高科养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程宁简历

  程宁,男,汉族,出生于1972年2月,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历任交通运输部科技司主任科员;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交通工程室工程师;北京交科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院长、中路高科交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企划发展部经理。现任中公高科养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牛开民简历

  牛开民,男,汉族,出生于1963年4月,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学历,研究员。历任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所道桥部副主任、公路中心主任、科教处处长,北京公科固桥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新桥技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中路高科交通检测检验认证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中路高科交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公高科养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杨文静简历

  杨文静,女,汉族,出生于1982年7月,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2007年至今在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下属单位工作,历任北京中交华安科技有限公司职员、北京交科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室主任。现任中路高科交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综合事务部主任。

  徐海青简历

  徐海青,男,汉族,出生于1977年4月,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历任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会计、副处长、处长;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财务审计处副处长;中路高科交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计划财务部副经理。现任中路高科交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财务资产部经理、中公高科养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

  徐世法简历

  徐世法,男,汉族,出生于1963年10月,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学历。日本武藏工业大学访问学者、德国Wuppertal大学合作研究/博士后。1988年至今在北京建筑大学道路工程专业任教,历任助教、讲师、副教授、教授。

  李连燕简历

  李连燕,女,汉族,出生于1962年12月,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教授。曾任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教授。2016年至今,在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担任会计学教授。2018年至今,在中公高科养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独立董事。

  乔祥国简历

  乔祥国,男,汉族,出生于1974年7月,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本科学历。先后在北京市中业江川律师事务所、北京炬原律师事务所担任执业律师。2014年至今,在北京市首信律师事务所担任执业律师。2018年至今,在中公高科养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独立董事。

  

  证券代码:603860         证券简称:中公高科           公告编号:2021-009

  中公高科养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中公高科养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2月1日下午5:00,以现场会议方式在北京市海淀区地锦路9号院4号楼2层20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郭剑利女士主持。本次会议因时间紧急,根据《公司章程》及《监事会议事规则》关于特殊情况需要尽快召开监事会临时会议的规定,会议通知于2021年2月1日以电子邮件的形式书面通知至全体监事,并取得了全体监事一致认可。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公司董事会秘书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通知、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二、 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四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公司第四届监事会选举郭剑利女士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本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表决结果:同意票3票,反对票为0票,弃权票为0票。

  特此公告。

  中公高科养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2月2日

  附:郭剑利简历

  郭剑利,女,汉族,出生于1974年10月,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会计师。曾任中公华通(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财务经理。现任中路高科交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财务资产部主管会计。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