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895          证券简称:双汇发展        公告编号:2021-0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 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21年1月28日向公司全体董事发出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的通知。

  (二) 董事会会议于2021年1月30日在双汇大厦会议室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

  (三) 董事会会议应到董事8人,实到董事8人。

  (四) 董事会会议由董事长万隆先生主持。

  (五) 董事会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表决程序及表决方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 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薪酬标准的议案》。

  为充分调动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经营管理水平,根据行业状况及公司实际经营情况,同意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拟定的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薪酬调整方案,高级管理人员年度实际发放的薪酬金额将根据绩效考核结果确定。

  本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本公司关联董事马相杰回避了本议案的表决。

  (二) 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成立餐饮事业部的议案》。

  为落实公司“调结构、扩网络、促转型、上规模”的发展战略,加快产品进餐饮、上餐桌,做大餐饮食材类产品规模,拓展肉类餐饮渠道,助力企业参与市场竞争、提升销售规模,同意公司成立餐饮事业部。

  三、备查文件

  (一) 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

  (二) 独立董事意见;

  (三) 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材料。

  特此公告。

  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2月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