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补充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91      证券简称:恒大高新  公告编号:2021-00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 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接到股东朱星河先生的通知,获悉朱星河先生与中邮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办理了补充质押,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补充质押的基本情况

  

  2、 股东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注:1、上表中限售股均为高管锁定股;

  2、若出现合计数尾数与各分项数字之和尾数不一致的情况,均为四舍五入原因造成。

  二、控股股东股份质押情况

  1、朱星河先生本次质押用途为补充质押,与本公司生产经营需求无关。

  2、朱星河先生未来半年及一年内不存在到期的质押股份。朱星河先生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其还款资金来源于自有或自筹资金,质押风险可控。

  3、朱星河先生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

  4、股份质押事项对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业绩补偿义务履行等不产生实质性影响。

  5、朱星河先生质押的股份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内。未来股份变动如达到《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规定的相关情形,公司将严格遵照权益变动披露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特此公告。

  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一年二月一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