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股权暨关联交易完成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512         证券简称:中新集团       公告编号:2021-002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关联交易概述

  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1月9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中新公用拟收购江苏和顺环保有限公司94.26%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市政公用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新公用”)以协议转让方式收购苏州工业园区兆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江苏和顺环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顺环保”)94.26%的股权。该收购事项已经取得苏州市人民政府国资委办公室的批准。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20-059、2020-064)。

  二、交易进展情况

  近日,和顺环保完成了工商变更工作,变更后的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中新和顺环保(江苏)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59472440510X9

  法定代表人:侍杰

  注册地址:苏州工业园区胜浦镇澄浦路18号

  注册资本:1900.0662万元整

  经营范围:

  工业固体废物的回收与处置、利用与销售(按环保规定为准);环保企业管理咨询、环保技术服务及相关信息咨询服务。危险废物经营(按《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核定事项经营);危险废物的收集、贮存(按《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核定事项经营);道路普通货物运输,经营性道路危险货物运输(3类,8类,危险废物)(剧毒化学品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一般项目:环保咨询服务;固体废物治理;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土地使用权租赁;非居住房地产租赁;物业管理(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本次交易完成后中新公用持有和顺环保94.26%的股权。

  三、风险提示

  和顺环保在未来经营过程中可能面临市场竞争风险,经营业绩是否达到预期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2月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