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格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证券代码:603232              证券简称:格尔软件             公告编号:2021-006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20,901,134股

  ●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3月1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格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1328号)核准,格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格尔软件”)实际非公开发行人民币A股股票20,901,134股,上述股份的登记托管手续于2020年8月31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成。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前总股本为172,200,560股,本次非公开发行后总股本为193,101,694股。具体发行情况如下:

  

  上述股东锁定期自公司股票完成登记之日起六个月,现锁定期即将届满,该部分限售股共计20,901,134股,将于2021年3月1日起上市流通。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限售股形成后,公司未发生因分配、公积金转增导致股本数量变化的情况,本次限售股不存在同比例变化情况。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根据公司与上述股东签署的《股份认购协议》,本次申请限售股上市流通的股东对其所持股份做出的承诺如下:

  1、本公司(或“本人”)同意自格尔软件本次发行的股份上市之日起,六个月内不转让本次认购的股份,并委托格尔软件董事会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申请对本公司(或“本人”)上述认购股份办理锁定手续,以保证本公司(或“本人”)持有的上述股份自上市之日起,六个月内不转让。

  2、本公司(或“本人”)保证在不履行或不完全履行承诺时,赔偿其他股东因此而遭受的损失。如有违反承诺的卖出交易,本公司(或“本人”)将授权登记结算公司将卖出资金划入上市公司账户归全体股东所有。

  3、本公司(或“本人”)声明:将忠实履行承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截至本次公告披露之日,本次非公开发行所有股东均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不存在违反承诺的情形。

  四、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公司的保荐机构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证券”或“保荐机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持续督导工作指引》等有关规定,对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事项进行了核查。

  经核查,保荐机构认为:

  1、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

  2、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等均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限售承诺;

  3、本次限售股份流通上市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保荐机构对格尔软件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解禁上市流通无异议。

  五、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1、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20,901,134股

  2、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3月1日

  3、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六、股本变动结构表

  

  七、上网公告附件

  中信证券出具的《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格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格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2月2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