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宜华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关于拟终止宜华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上市的事先告知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978            证券简称:*ST宜生          公告编码:临2021-037

  债券代码:122397            债券简称:15宜华01

  债券代码:122405            债券简称:15宜华02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1年2月22日,宜华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拟终止宜华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上市的事先告知书》(上证公函【2021】0214号),具体内容如下:

  “宜华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截至2021年2月22日,你公司股票已连续20个交易日每日收盘价均低于人民币1元。根据本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3.2.1条的规定,你公司股票已经触及终止上市条件。

  本所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第13.2.6条和第13.2.7条的规定,拟对你公司股票作出终止上市的决定。

  如你公司申请听证,应当在收到本通知后5个交易日内,向我部提交载明申请听证事项及申辩理由的书面听证申请。”

  公司有关公司信息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及公司指定法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刊登的相关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宜华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2月22日

  

  证券代码:600978            证券简称:*ST宜生          公告编码:临2021-038

  债券代码:122397            债券简称:15宜华01

  债券代码:122405            债券简称:15宜华02

  宜华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宜华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相关事项的监管工作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1年2月22日,宜华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宜华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相关事项的监管工作函》(上证公函【2021】0215号),具体内容如下:

  “宜华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截至2021年2月22日,你公司股票已连续20个交易日每日收盘价均低于人民币1元,触及本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3.2.1条规定的强制退市条件,应当予以终止上市。你公司股票将自2月23日开市起停牌。本所将召开上市委员会对公司股票终止上市事宜进行审议,并根据上市委员会的审核意见,在规定期限内作出相应的决定。根据本所《股票上市规则》16.1条的规定,现就相关事项要求如下:

  一、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应当勤勉尽责,维护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活动,保护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

  二、公司股票被本所摘牌前,公司和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相关信息披露义务人应当继续遵守相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其他规范性文件、本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其他文件,并履行相关义务,披露重要信息。

  三、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应及时回应投资者关切,积极做好沟通解释工作。

  四、前期收购人黄树龙先生向公司所有流通股股东发出部分要约收购,明确表示如公司股价因触发相关退市条款而终止上市,将继续完成要约收购相关事项。上述要约收购期限至2021年3月5日届满,公司及相关方应确保落实后续安排,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五、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第13.1.7条、13.2.11条的规定,因触及交易类退市情形终止上市的公司股票被本所强制终止上市后,不进入退市整理期,本所在公告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决定之日后5个交易日内对其予以摘牌,公司股票终止上市。

  六、公司应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第13.1.8条等规定,尽快聘请主办券商,做好公司股票进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等证券交易场所的具体安排和信息披露工作,确保公司股票在摘牌之日起45个交易日内可以挂牌转让,保护投资者股份转让权利。

  请公司收到本工作函后立即披露。退市相关工作对投资者影响重大,你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实际控制人应当本着对投资者负责的态度,勤勉尽责,认真落实本工作函各项要求,并按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宜华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2月2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