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约2.26亿元大荔县农村生活垃圾收集转运项目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73        证券简称:侨银股份        公告编号:2021-033

  债券代码:128138        债券简称:侨银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月29日披露了《关于中标约2.26亿元大荔县农村生活垃圾收集转运项目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023)。近日,公司已收到大荔县农村生活垃圾收集转运项目的《中标通知书》,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 公司中标项目的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大荔县农村生活垃圾收集转运项目;

  2、招标人:大荔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3、招标代理机构:中建鼎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4、中标单位: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5、中标单价:142.50元/吨;

  6、垃圾收集转运量:约10.57万吨/年;

  7、服务年限:15年;

  8、项目预计总金额:约225,933,750元(15,062,250元/年);

  9、服务内容:提供服务区域内生活垃圾收集及转运等服务。

  二、 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中标项目属于公司的主营业务,将对后续市场开拓产生积极影响,并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三、风险提示

  截至目前,公司尚未签署正式合同,项目总金额、具体实施内容等均以正式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2月2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