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珠海赛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部分股权转让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898          证券简称:赛隆药业      公告编号:2021-01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珠海赛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月19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部分股权转让的议案》,同意公司将持有的子公司珠海赛隆国际投资有限公司1.66%的股权转让给受让方中信城开珠海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城开”),0.34%的股权转让给受让方信隆共赢(深圳)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信隆共赢”),董事会授权公司经营层办理与本次股权转让相关的事宜。具体内容见公司发布的《关于子公司部分股权转让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6)。

  二、交易进展

  2021年2月24日,珠海赛隆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已完成本次股权转让的工商变更手续。本次工商变更登记后,珠海赛隆国际投资有限公司的股东持股情况为:公司持有49%股权,中信城开持有42.35%股权,信隆共赢持有8.65%股权。

  三、备查文件

  1.核准备案登记通知书。

  特此公告!

  珠海赛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2月2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