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苏州恒铭达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业绩快报

  证券代码:002947        证券简称:恒铭达       公告编号:2021-010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20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 2020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人民币万元

  

  二、 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根据既定目标有序开展经营活动,公司持续加快新产品开发创新,增加了新机种、新机型产品的研发力度,加大了研发材料、研发模具以及研发人员的投入,进一步提升公司产品的竞争力,持续保持公司的技术优势。

  因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及终端客户的部分新产品上市时间的推迟,对当期的净利润产生了一定影响; 报告期内,因实施员工股权激励计划确认的股份支付费用,以及因人民币升值,公司汇兑损失金额有所增加,对公司利润总额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公司于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总收入64,362.37万元,同比增长10.04%;实现营业利润12,181.48万元,同比下降35.59%;实现利润总额12,106.08万元,同比下降37.2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453.17万元,同比下降36.96%;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86元,同比下降38.13%;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较同期下降6.64%。

  报告期内,公司经营稳健,财务状况良好。公司实现总资产165,863.64万元,同比增长22.3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 126,773.88万元,同比增长4.1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10.43元,同比增长4.2%。

  三、 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本次业绩快报披露前,根据相关规定未对2020年度经营业绩进行预计披露。

  四、 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快报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财务数据将在 2020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五、 备查文件

  (一) 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二) 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特此公告。

  

  苏州恒铭达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2月2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