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 暨关联交易之限售股上市流通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487       股票简称:亨通光电      公告编号:2021-015号

  转债代码:110056       转债简称:亨通转债

  转股代码:190056       转股简称:亨通转股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数量为47,641,288股;

  ● 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3月12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为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之限售股上市流通。

  (二)本次限售股核准情况:

  2020年1月7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核准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向华为技术投资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2993号),核准公司向华为技术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投资”)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47,641,288股。

  (三)本次限售股股份登记情况:

  本次发行新增股份已于2020年3月1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登记托管手续。

  (四)本次限售股锁定期安排:

  华为投资所认购的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12个月内不得转让。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2020年3月12日,本次发行股份登记完成,公司总股本由1,903,715,188股增加至1,951,356,476股。

  截至2020年12月15日,因公司可转债转股,公司总股本增至1,952,765,152股。

  2020年12月16日,公司完成非公开发行股份409,423,233股,公司总股本由1,952,765,152股增至2,362,188,385股。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华为投资承诺:“一、本公司通过本次交易获得的亨通光电股份,自该等股份发行结束之日起12个月内不以任何方式进行转让;二、在上述股份锁定期内,由于亨通光电送股、转增股本等原因而增加的股份,该等股份的锁定期与上述股份相同;三、如前述关于本次交易中取得的亨通光电股份的锁定期安排与现行有效的法律法规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商务部等监管机构的最新监管规定不相符,本公司同意根据现行有效的法律法规及相关监管机构的规定进行相应调整;上述股份锁定期届满之后,股份转让将按照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执行。”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华为投资严格履行了前述承诺,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四、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

  五、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就亨通光电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之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事项发表核查意见如下:

  (一)亨通光电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

  (二)亨通光电本次解除限售股的股份持有人履行了相关承诺,不存在损害中小股东利益的行为;

  (三)亨通光电对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事项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综上,申万宏源承销保荐对亨通光电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六、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1、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47,641,288股;

  2、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3月12日;

  3、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如下:

  

  注:总股本为公司截止2020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注:表中相关股份数据为公司截止2020年12月31日的股份情况。

  八、上网公告附件

  《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之限售股份解禁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三月九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