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600188             股票简称:兖州煤业           编号:临2021-018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3月4日以书面送达或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21年3月8日在山东省邹城市公司总部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10名,实际出席董事10名,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形成决议如下:

  一、批准《关于向内蒙古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提供内部借款的议案》。

  (同意10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批准公司向控股子公司内蒙古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提供人民币27.15亿元内部借款及相关安排。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3月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