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东长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16        证券简称:长青集团        公告编号:2021-016

  债券代码:128105        债券简称:长集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长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何启强先生函告,获悉何启强先生所持有公司部分股份质押和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具体情况如下:

  一、 股东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2、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2、股东股份累计质押的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何启强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191,213,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77%,已累计质押股份50,000,000股,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26.15%,占公司总股本的6.74%。

  3、股东质押的股份是否存在平仓风险

  公司股东未来股份变动如达到《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规定的相关情形的,将严格遵守权益披露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备查文件

  1、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特此公告

  广东长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3月8日

  证券代码:002616        证券简称:长青集团        公告编号:2021-017

  债券代码:128105        债券简称:长集转债

  广东长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长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3月2日对外披露了《中标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015),公司子公司延津长青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延津生物质”)为“延津县产业集聚区南区集中供汽项目特许经营项目”的中标人,进入中标公示阶段。

  3月6日,延津生物质收到招标人延津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和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诚挚招标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发出的《中标通知书》,延津生物质被正式确定为上述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信息与中标公示基本一致。现对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通知书主要内容

  招标人:延津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项目名称:延津县产业集聚区南区集中供汽项目特许经营项目

  项目编号:延交财招标采购【2021】009号

  项目内容:特许经营者向特许经营区域内的工矿企事业单位生产、生活供热。特许经营者在实施方案确定的特许经营期内在供热范围内敷设热力管网,保证集中供热、收取供热费及安装供热设备设施的生产经营服务,并于特许经营协议期届满或提前终止后,以约定条件将供热项目设施进行评估作价,按评估价格整体转让给延津县政府或其指定机构。

  特许经营期限:25年(包括建设期和运营期)

  质量要求:必须符合国家设计规范和有关规定及验收标准。

  中标价:0元

  二、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1)本项目有利于公司扩大销售额及盈利能力。

  (2)公司的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本项目投资协议而对协议当事人形成依赖。

  (3)若本项目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但对公司2021年经营业绩不产生重大影响。

  三、风险提示

  公司已取得《中标通知书》,但尚未最终签署正式合同,项目执行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需以正式签署的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实际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长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3月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