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658       证券简称:雪迪龙     公告号:2021-01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3月5日(星期五)上午11:30在公司会议室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本次会议以现场会议与腾讯远程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由公司董事长敖小强先生主持。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于2021年3月4日以通讯方式送达全体董事。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到董事7名,实到董事7名,公司有关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集及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董事经过认真讨论,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拟购买无形资产的议案》;

  本次公司拟通过北京产权交易所以公开摘牌的方式竞买钢研纳克拟转让的11项无形资产(5项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和5项软件著作权)事项,属于日常生产经营相关事项,无需董事会审议,但由于转让方钢研纳克已公开披露相关信息且其将通过北京市产权交易所公开转让,故本次特别提请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

  经审议,董事会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以不低于挂牌交易底价人民币1,534.28万元(不含税、不含交易费用),不高于董事会的审批权限金额的价格参与竞买上述无形资产,同意授权公司投资发展部在董事会的审批权限内负责实施具体事宜,办理相关手续,具体交易过程按照法律法规及北京产权交易所相关规定进行。

  表决结果:赞成7票,占全体董事的100%;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本次拟购买上述资产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一年三月八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