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四川大学 华西医院签订三方合作协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77         证券简称:久远银海          公告编号:2021-018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与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于近日签署了《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构建区域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合作协议》,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合作协议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是四川省绵阳市政府工作部门,综合管理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工作。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下称“华西医院”)是当今中国一流、世界知名的综合性医院,医院已拥有1万余在职人员,其中中国科学院院士1人、973首席科学家3人、10人、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13人;24人担任国家级学会/协会主委、副主委,150人担任省级学会/协会主委、副主委。华西医院是中国西部疑难危急重症诊疗的国家级中心、中国重要的医学科学研究和技术创新的国家级基地,医疗水平处于全国先进行列,在复旦大学中国最佳医院排行榜上,科研得分连续10年名列全国第一。

  二、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

  三方同意就基于“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创新工程项目”科研成果开展在教育领域的心理健康促进应用工作,包括探索“政产学研用”五位一体的心理健康促进教育工作模式;常态化、持续性开展全绵阳市在校青少年心理健康促进服务;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档案管理和大数据服务;开展心理健康促进教育课程设计、讲座和专业培训等。

  三、协议有效期

  自本协议签订之日起,有效期为 5 年,合同期满,合作方如无其他异议,合同自动续期 5 年,如有异议,三方共同协商后签订新的合作协议。

  四、合作协议对公司的影响

  本协议书确定的三方合作内容符合国家提出的“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要求,将在绵阳教育领域积极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心理健康服务体系。有利于公司利用科研成果及在智慧民生领域的业务经验,促进数字心理健康信息服务以及公司大数据服务和人工智能业务的发展,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符合公司发展战略。

  五、协议风险及其他说明

  本协议书属于合作协议,预计其未来执行中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但影响程度视具体的实施效果,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本协议不涉及具体金额,无需提交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本次签署的战略协议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

  1、《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构建区域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合作协议》

  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О二一年三月十六日

  

  证券代码:002777          证券简称:久远银海               公告编号:2021-019

  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办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2020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相关公告刊载于2021年3月15日的《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公司将于2021年3月24日(星期二)下午15:00至17:00在全景网举办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录“全景?路演天下”(http://rs.p5w.net)参与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

  出席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连春华先生、独立董事李光金先生、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杨成文先生。

  公司董事会及经营层衷心感谢广大投资者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欢迎投资者积极参

  与本次网上说明会。

  特此公告。

  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三月十六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