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二期 员工持股计划减持完毕暨计划终止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83             证券简称:海能达            公告编号:2021-030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本公司的股份已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完毕。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4号——员工持股计划》等相关规定,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基本情况

  1、2016年3月17日,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修订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及《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为36个月,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员工持股计划之日起算,即2016年3月17日至2019年3月16日。

  2、2016年7月1日,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通过二级市场买入的方式完成股票购买,购买均价为10.443元/股,购买数量25,493,69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66%。本期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自2016年7月1日起24个月,即2016年7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

  3、2019年2月20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展期的议案》,同意将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进行展期,存续期在原定终止日的基础上延长12个月,至2020年3月16日止。同时,根据《证券期货经营机构私募资产管理业务运作管理暂行规定》要求,同意将产品结构由分级变更为平层结构。

  4、2020年3月13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修订案)>相关内容暨存续期展期的议案》,同意将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在原定终止日的基础上延长12个月,至2021年3月16日止。

  二、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减持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25,493,696股公司股票已通过集合竞价和大宗交易的方式全部出售完毕,占公司总股本的1.39%。出售期间,公司严格遵守市场交易规则及中国证监会、深交所关于信息敏感期不得买卖股票的相关规定,未利用内幕信息进行交易。

  根据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自行终止,公司将根据本员工持股计划的规定完成相关资产的清算和收益分配等工作。

  特此公告。

  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3月1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