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建设华中(黄冈) 第二制造基地项目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3816         证券简称:顾家家居         公告编号:2021-006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合同类型及金额:《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金额人民币3,271万元

  ● 合同履行期限:《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内,一次性付清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价款

  ● 合同生效条件:自双方签订之日起生效

  一、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顾家家居”或“公司”)于2020年12月10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华中(黄冈)第二制造基地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自筹资金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投资建设“顾家家居华中(黄冈)第二制造基地项目”(以下简称 “本项目”),实施主体为公司全资子公司“顾家家居黄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顾家黄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www.sse.com.cn)和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披露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138、2020-142)。

  二、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顾家黄冈于2021年3月15日与黄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署《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合同编号:鄂HG-2021-006号,鄂HG-2021-007号),使用人民币3,271万元取得194,625.8平方米土地使用权,用于投资建设华中(黄冈)第二制造基地项目,具体情况如下:

  (一)合同标的情况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合同编号:鄂HG-2021-006号,鄂HG-2021-007号,以下简称“合同”)项下出让宗地编号为黄冈网挂字2021-2-1号(黄冈市2020年度第53批次(增减挂钩)GP2019-3-1号地块)和黄冈网挂字2021-2-2号(黄冈市2020年度第53批次(增减挂钩)GP2019-3-2号地块),面积为194,625.8平方米,用途为工业用地,土地使用权出让年限为50年。出让宗地坐落于黄冈产业园三江路与长河西路交汇处东北角。

  (二)合同对方当事人情况

  出让方:黄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黄冈市黄州区西湖三路23号

  公司与黄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合同主要条款

  出让方:黄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受让方:顾家家居黄冈有限公司

  1、支付条款:

  出让宗地土地使用权出让价款为人民币3,271万元,受让方于本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内,一次性付清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价款。

  本合同项下宗地的定金为人民币655万元(已于2021年2月23日支付),定金抵作土地出让价款。

  2、土地开发建设与利用

  (1)受让方在本合同项下宗地范围内新建建筑物、构筑物及其附属设施的,应符合市(县)政府规划管理部门确定的出让宗地规划条件,其中建筑总面积大于194,625.8平方米,容积率大于1.0。

  (2)受让方同意本合同项下宗地建设项目在2021年4月15日之前开工,在2023年4月15日之前竣工。

  3、违约责任:受让人不能按时支付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价款的,自滞纳之日起,每日按迟延支付款项的1‰向出让人缴纳违约金,延期付款超过60日,经出让人催交后仍不能支付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价款的,出让人有权解除合同,受让人无权要求返还定金,出让人并可请求受让人赔偿损失。

  4、争议解决方式:因履行本合同发生争议,由争议双方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依法向人民法院起诉。

  5、合同生效条件和时间:自双方签订之日起生效。

  三、合同履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合同所取得的土地用于投资建设华中(黄冈)第二制造基地项目,系推进本项目的顺利开展,不会对上市公司当期业绩产生不利影响。

  四、合同履行的风险分析

  本次购买土地使用权的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不存在合同履行风险。

  特此公告。

  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3月1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