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副董事长、行长任职资格 获中国银保监会核准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398    证券简称:工商银行   公告编号:临2021-009号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行)董事会于2021年2月25日选举廖林先生为本行副董事长,同时兼任本行授权代表,并批准聘任廖林先生为本行行长。今日,本行收到《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工商银行廖林任职资格的批复》(银保监复〔2021〕190号)。根据有关规定,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中国银保监会)已核准廖林先生担任本行副董事长、行长的任职资格。廖林先生担任本行副董事长、行长、授权代表以及本行董事会社会责任与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主席及委员、战略委员会委员和提名委员会委员的任职已生效。

  廖林先生的简历请参见本行于2021年2月26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行对廖林先生就任本行副董事长和行长表示热烈欢迎。

  特此公告。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三月十六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