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0年度业绩发布会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319  证券简称:中国人保  公告编号:临2021-012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任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董事会收到陆健瑜先生的辞呈。陆健瑜先生因年龄和健康原因不适宜担任本公司独立董事,因此提出辞去本公司独立董事、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及董事会提名薪酬委员会委员职务。该辞任自2021年3月16日起生效。

  陆健瑜先生已确认其与本公司董事会无不同意见,亦没有任何其他事项需要通知本公司股东。本公司董事会对陆健瑜先生在任期间对本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陆健瑜先生辞任后,由于独立董事人数不足董事会成员人数的三分之一,本公司将尽快物色适当人选并履行必要的程序,以填补本公司独立董事的空缺,并适时按法律法规和监管规定的要求作进一步公告。

  特此公告。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3月16日

  

  证券代码:601319  证券简称:中国人保  公告编号:临2021-013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会议召开时间:2021年3月24日(星期三)11:30-12:30

  ● 会议召开方式:现场会议及网络直播

  ● 会议召开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88号人保大厦3层

  ● 网络直播地址: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

  ● 投资者可于 2021年3月23日(星期二)23:59 前将相关问题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本公司投资者关系邮箱:ir_group@picc.com.cn。本公司将会于2020年度业绩发布会(以下简称“业绩发布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本公司拟于2021年3月2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本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为了便于广大投资者更全面深入地了解本公司2020年年度业绩和经营情况,本公司拟于2021年3月24日11:30-12:30召开业绩发布会,就投资者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

  一、业绩发布会类型

  业绩发布会通过现场会议及网络直播方式召开,本公司将针对2020年度业绩和经营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交流,并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二、业绩发布会召开的时间、地点

  (一)会议召开时间:2021年3月24日(星期三)11:30-12:30

  (二)会议召开方式:现场会议及网络直播

  (三)会议召开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88号人保大厦3层

  (四)网络直播地址: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

  三、参加人员

  本公司董事长罗熹、总裁王廷科、副总裁谢一群、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李祝用,以及首席财务执行官周厚杰等。

  四、投资者参加方式

  (一)投资者可于2021年3月24日11:30-12:30登陆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观看业绩发布会,公司将通过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及时回答投资者的提问。

  (二)投资者可于2021年3月23日23:59前将相关问题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本公司投资者关系邮箱:ir_group@picc.com.cn。本公司将会于业绩发布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五、联系人及咨询办法

  本公司投资者关系

  电子邮箱:ir_group@picc.com.cn

  六、其他事项

  投资者可于2021年3月25日登陆本公司网站(www.picc.com)“投资者关系”专栏观看2020年度业绩发布会相关视频直播。

  特此公告。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3月1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