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88       证券简称:金河生物       公告编号:【2021-01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3月15日收到董事会秘书邓一新女士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邓一新女士由于工作调整原因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将在公司担任董事长助理职务。

  邓一新女士在任职期间严谨务实、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及董事会对邓一新女士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邓一新女士的辞职报告于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在公司董事会秘书空缺期间,由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路漫漫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同时公司将尽快完成董事会秘书的聘任工作。

  截至本公告日,邓一新女士持有公司股票679,000股,占公司总股本0.11%,邓一新女士辞职后将遵守《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和《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的规定,对所持公司股份进行管理。

  路漫漫先生的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471-3291630

  传真:0471-3291625

  电子邮箱:jinhe@jinhe.com.cn

  通信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兴安北路84号鼎盛华世纪广场写字楼22层

  特此公告。

  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3月16日

  

  证券代码:002688        证券简称:金河生物        公告编号: 【2021-013】

  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21年3月11日以专人送达、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通知,并于2021年3月16日以现场及通讯方式召开,独立董事姚民仆先生、卢文兵先生和谢晓燕女士以通讯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董事长王东晓先生主持,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本次董事会出席会议董事人数符合法律法规,会议合法有效。会议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与会董事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经董事会审议同意确认现任董事长助理路漫漫先生为高级管理人员,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路漫漫先生符合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路漫漫先生简历及具体内容详见《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告《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14)。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无异议的独立意见,详见公司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发布的《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3月16日

  

  证券代码:002688        证券简称:金河生物       公告编号: 【2021-014】

  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3月16日以现场及通讯方式召开了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经董事会审议同意确认现任董事长助理路漫漫先生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个人简历:

  路漫漫先生:1973年出生,中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1990年加入公司,现任董事长助理,历任公司驻京办事处主任、董事长秘书。

  路漫漫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所规定的情形;不存在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不存在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截至公告披露日,路漫漫先生持有公司股票7,599,645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20%。路漫漫先生与公司董事长王东晓先生,副董事长李福忠先生和董事、副总经理王志军先生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路漫漫先生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与公司其他四位实际控制人王东晓先生、路牡丹女士、王晓英女士和王志军先生构成一致行动人关系,与控股股东内蒙古金河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存在关联关系。

  特此公告。

  

  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3月1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