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棒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34    证券简称:棒杰股份    公告编号:2021-01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棒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23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2020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同意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立信”)为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详见公司于2020年4月25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续聘2020年度审计机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7)。该议案已经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一、 签字注册会计师变更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立信《关于签字会计师变更的说明》,立信作为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原委派康吉言、张冀申作为签字注册会计师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因立信工作安排原因,现委派注册会计师丁陈隆、林闻俊接替康吉言、张冀申继续完成相关审计工作。变更后签字注册会计师为丁陈隆、林闻俊。

  二、 本次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简历及独立性和诚信情况

  丁陈隆先生,注册会计师,2010年2月开始在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执业,先后为苏州宝丽迪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上市公司提供审计服务,具备相应专业胜任能力。

  林闻俊先生,注册会计师,2014年3月开始在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执业,先后为苏州科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上市公司提供审计服务,具备相应专业胜任能力。

  丁陈隆先生、林闻俊先生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对独立性要求的情形,过去三年没有不良诚信记录。

  本次变更过程中相关工作安排有序交接,变更事项不会对公司2020年度审计工作产生影响。

  三、 备查文件

  1、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关于签字会计师变更的说明》;

  2、 签字注册会计师身份证件、执业证照和联系方式。

  特此公告

  浙江棒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3月1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