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关于国联安中证全指半导体产品与设备 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拆分结果及恢复交易和申购、赎回的公告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或“本公司”)于2021年3月17日在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cpicfunds.com)、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中国证监会基金电子披露(http://eid.csrc.gov.cn/fund)发布了《关于国联安中证全指半导体产品与设备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实施基金份额拆分并调整最小申购、赎回单位的相关业务安排的公告》。国联安中证全指半导体产品与设备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证券简称:半导体,扩位证券简称:半导体ETF,二级市场交易代码:512480,一级市场申赎代码:512481)已于2021年3月26日(份额拆分日)进行了基金份额拆分。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金份额拆分结果

  份额拆分日经本基金托管人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复核的本基金拆分前的基金份额总额为5,382,501,800.00份,基金份额净值为1.7665元。

  本基金基金份额拆分比例为1:2,拆分后基金份额总额为10,765,003,600.00份,拆分后基金份额净值为0.8833元。

  本基金管理人已按照上述拆分比例,对2021年3月25日(权益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各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基金份额进行了拆分,并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于2021年3月26日完成了变更登记。

  本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应关注并妥善处置自身权益情况,自公告当日起通过其所属销售机构和指定交易的券商查询拆分后其所持有的基金份额。

  二、恢复交易和申购、赎回公告

  本基金将于2021年3月29日起恢复交易,并于当日恢复日常申购、赎回业务。

  本基金最小申购、赎回单位由100万份调整为200万份,并于2021年3月29日起开始用于申购与赎回。

  三、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基金份额拆分后,本基金的基金份额总额与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基金份额数额将发生调整,但调整后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基金份额占基金份额总额的比例不发生变化。基金份额拆分对基金份额持有人的权益无实质性影响。基金份额拆分后,基金份额持有人将按照拆分后的基金份额享有权利并承担义务。

  因基金份额拆分导致基金份额净值变化,不会改变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也不会降低基金投资的风险或提高基金投资的预期收益。

  2、投资者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700-0365、021-38784766)或登陆本公司网站(www.cpicfunds.com)获取相关信息。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和《产品资料概要》等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3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