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再次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公告

  证券代码:003022          证券简称:联泓新科       公告编号:2021-030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于 2020 年顺利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并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为GR202037002816,发证时间为2020年12月8日,有效期为三年。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公司可连续三年(2020年-2022年)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公司本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系公司原《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有效期满后进行的再次认定,进一步体现了公司突出的研发创新能力,有利于降低企业税负,增强企业盈利能力,对公司经营发展产生积极作用。鉴于公司2020年度已按照15%的企业所得税税率进行纳税申报及预缴,上述税收优惠政策不影响公司已披露的2020年度相关财务数据。

  特此公告。

  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4月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