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2078       证券简称:太阳纸业     公告编号:2021-009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 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同向上升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自2020年三季度以来,公司山东基地、老挝基地的六台纸机相继顺利投产,产能实现较大幅度的释放,致使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主要纸产品的产量、销量及收入、利润同比均实现大幅增长。

  2、报告期内,国内溶解浆产品的市场景气度恢复,产品售价提升,致使公司溶解浆产品盈利能力大幅提升。

  四、其他情况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 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一年四月八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