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蓝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65           证券简称:蓝黛科技        公告编号:2021-019

  

  朱堂福、朱俊翰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蓝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朱堂福先生和实际控制人朱俊翰先生的通知,获悉朱堂福先生将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朱俊翰先生将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办理了质押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及质押基本情况

  1、本次股份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注1:朱堂福先生先后于2018年05月18日、2018年06月21日、2018年08月22日、2020年05月06日将其所持有的1,800,000股、8,000,000股、12,037,156股、2,000,000股公司股份在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补充质押,前述解除质押股份计23,837,156股质押到期日为2021年06月30日。具体详见公司登载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等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相关公告。

  2、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3、股东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公司股份质押情况如下:

  单位:股

  

  注2:朱堂福先生、朱俊翰先生目前所持公司限售股份性质均为高管锁定股,其中朱堂福先生所持限售股份数量为147,195,240股,朱俊翰先生所持限售股份数量为4,099,200股。故上表中的“已质押股份限售和冻结数量”及“未质押股份限售和冻结数量”均系高管锁定股。

  二、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质押情况

  1、实际控制人朱俊翰先生本次部分股份质押与公司生产经营需求无关,本次股份质押是朱俊翰先生为重庆两山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向其个人独资设立的重庆艾凯机电有限公司提供流动资金贷款所形成的债务提供担保。

  2、朱俊翰先生及一致行动人未来半年内无到期的质押股份;未来一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为94,620,000股,占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47.08%,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16.45%,对应融资余额17,865.74万元。若被担保人不能到期履行债务,朱俊翰先生还款资金来源主要为其本人及其一致行动人自筹资金及资产处置、转让,朱俊翰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资信情况良好,具有相应的偿付能力。

  3、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朱俊翰先生及一致行动人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公司利益的情形。

  4、本次股份质押事项不会导致公司的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产生实质性影响;实际控制人朱俊翰先生不存在须履行的业绩补偿义务。

  5、实际控制人朱俊翰先生及一致行动人质押的股份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也不会导致其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若后续质押公司股份出现平仓风险,其将积极采取措施应对上述风险,并及时通知公司平仓风险或被强制过户风险等后续进展情况。公司将持续关注其股份质押、解除质押情况及质押风险情况,并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及时做好相关信息披露工作。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关于相关股东股份解除质押及质押的资料;

  2、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蓝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04月07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