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671      证券简称:阳光城      公告编号:2021-05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于2021年4月15日披露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及摘要,为加强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便于广大投资者更深入及全面地了解公司2020年度经营情况,公司将于当日(15日)下午召开2020年度线上业绩说明会。

  本次业绩说明会将采用网络直播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方式报名并进入业绩说明会直播平台。

  一、线上业绩说明会安排

  (一)召开时间:

  2021年4月15日15:30-17:30

  (二)线上参会方式:网络直播

  1、微信小程序进入方法:通过微信扫描公告本页下方二维码

  2、投资者亦可登陆官网: http://www.yango.com.cn进入业绩说明会直播间

  

  (三)出席业绩说明会的公司人员: 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等

  二、征集问题事项

  投资者可于2021年4月14日前将需要了解的情况和关注问题预先发送至公司邮箱(000671@yango.com.cn),公司将在业绩说明会中,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解答。

  三、咨询方式

  如有事宜咨询,敬请联系:

  联系人:王坚、范琨

  联系方式:021-80328765

  邮箱:000671@yango.com.cn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在此,公司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并积极提出建议的投资者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四月八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