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大股东减持股份比例达到1%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69        证券简称:金溢科技       公告编号:2021-013

  

  股东王明宽、李娜、李朝莉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王明宽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李娜女士、李朝莉女士通知,2020年9月23日至2021年4月7日,王明宽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李娜女士、李朝莉女士累计减持公司股份321.8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8%。具体情况如下:

  

  特此公告。

  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8日

  

  证券代码:002869        证券简称:金溢科技        公告编号:2021-014

  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大股东减持股份进展暨提前终止减持计划公告

  股东王明宽及其一致行动人李娜、李朝莉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20年12月16日披露了《公司大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0-124):

  “持本公司股份8,097,3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4.48%)的公司股东王明宽先生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2,024,325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1.12%);王明宽先生的一致行动人,持本公司股份6,31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3.49%)的公司股东李娜女士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1,577,5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87%),持本公司股份901,5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50%)的公司股东李朝莉女士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225,375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12%)。其中,在2020年12月31日前王明宽先生减持不超过1,345,543股,李娜女士减持不超过9,688股,李朝莉女士减持不超过1,348股。”

  近日公司接王明宽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李娜女士、李朝莉女士通知,获悉其减持计划减持股份数量已过半、减持时间已过半,同时因个人原因,决定提前终止实施上述股份减持计划。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份减持计划实施进展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截至目前,李朝莉女士本次减持计划未有减持股份情况,王明宽先生和李娜女士减持情况如下:

  

  王明宽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李娜女士、李朝莉女士自2020年5月18日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等权益变动公告以来,累计减持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2.82%。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注:上述数值保留2位小数,若出现总数与各分项数值之和尾数不符的情况,为四舍五入原因造成。

  二、其他相关说明

  1、王明宽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李娜女士、李朝莉女士承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和提前终止未违反《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

  2、王明宽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李娜女士、李朝莉女士承诺本次减持与此前已披露的意向、承诺一致,不存在违规情况。

  3、王明宽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李娜女士、李朝莉女士承诺本次减持与此前在《招股说明书》、《权益变动报告书》等文件或公告中所作出的最低减持价格、最高减持数量等承诺一致,不存在违反相关承诺的情形。

  三、备查文件

  1、相关股东减持情况说明;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