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展新产品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证券代码:002678           证券简称:珠江钢琴         公告编号:2021-02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新产品基本情况

  2021年4月20日,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式公开发布新产品—“珠江”牌提琴,产品均为中高端全手工制作,覆盖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和低音提琴,每项产品均按照提琴的规格划分提供多种尺寸,满足入门、进阶、专业等市场消费需求。

  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是倡导钢琴、数码乐器、音乐文化教育共同发展的综合乐器文化企业,目前拥有较完备的销售网络渠道、丰富的乐器运营资源及成熟的艺术推广能力。在钢琴主业的有力支撑下,公司积极探索多元化乐器产品,为公司的业务发展和盈利提升带来新的增长点,加速实现做强主业、做大文化产业的战略发展目标。公司本次开展中高端提琴制造技艺研发及提琴音乐艺术推广是公司战略推进过程的重要举措和产品延伸发展的重要环节。提琴产品的推出可以满足广大音乐爱好者日益丰富的消费需求,有助于拓展公司用户群体和市场业务,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对公司未来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三、风险提示

  公司将根据市场实际情况销售拓展提琴产品,但新产品的运营推广需要一定的培育周期,短期内不会对公司的业绩产生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四月二十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