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 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副总经理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671      证券简称:*ST目药     公告编号:临2021-026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基本情况

  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公司生产经营实际工作需要,经总经理李祖岳先生提名,并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同意,公司于2021年4月20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副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李峰先生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翁向阳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十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二、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以下独立意见

  经审阅李峰先生、翁向阳先生的个人履历等相关资料,我们认为:李峰先生、翁向阳先生具备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资格和能力,能够胜任所聘岗位职责的要求,不存在《公司法》第146条规定的情形;无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情形;无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董事会聘任上述高级管理人员的提名、审议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我们一致同意聘任李峰先生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翁向阳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公司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十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三、其他情况说明

  永新华瑞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新华瑞”)及其一致行动人青岛共享应急安全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共享”)现为公司第一大股东,青岛共享持有公司股份4,000,02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28%,李峰持有青岛共享50%的股份,现任青岛共享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法定代表人,李峰先生被聘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以后,青岛共享与公司将构成关联关系。

  特此公告。

  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21日

  附件:《常务副总经理、副总经理个人简历》

  1、李峰个人简历

  李峰,男,1977年7月出生,中国国籍,大学本科学历,无境外长期居留权。1997年9月至2001年7月西安职业技术学校学习;2001年9月至2003年1月青岛武警消防支队12中队副队长,2003年1月至2010年1月青岛消防支队干部科干事,2010年1月至2016年10月济宁市公安消防支队政治部主任。2017年1月至今担任青岛共享应急安全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法定代表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永新华瑞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新华瑞”)及其一致行动人青岛共享应急安全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共享”)现为公司第一大股东,青岛共享持有公司股份4,000,02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28%,李峰持有青岛共享50%的股份,李峰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李峰不存在《公司法》第146条规定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无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情形;无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2、翁向阳个人简历

  翁向阳,男,1966年7月出生,中国国籍,中共党员,浙江大学化工系化工专业毕业,学士学位,无境外长期居留权,具有中级职称。曾任杭州天目山药厂口服液车间副主任、主任,杭州天目北斗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管理部副经理、经理,审计监察部经理,总经理办公室主任等职务。现任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翁向阳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翁向阳不存在《公司法》第146条规定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无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情形;无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